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问问去健身房有什么负面影响
匿名
想问问去健身房有什么负面影响
3温暖
9回答
颜吉巧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我去健身房十几年,如果一定要找负面影响的话,或许就是既费时间又费钱吧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找负面的理由是什么?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这个问题需要具体分析,一般去健身房都是发泄情绪压力的,在通过肌肉紧张放松运动后,达到心情舒畅。
相关回答
小米
职场主持紧张
饮了岁月
逃避现实的痛苦是人类的天性,只有通过自律,我们才能逐渐克服现实的痛苦,及时修改自己的地图,逐步成长。我们必须忠于事实,尽管这会带来暂时的痛苦,但远比沉湎于虚假的舒适中要好。我们必须忍受暂时的不适感,追求事实而不是假象,并承受这一过程的痛苦。要让心灵获得成长,心智走向成熟,就要竭尽全力,不惜一切代价,完全忠于事实。
陆
我发现,社交中带有弱者气息的人,会被外向强势且带有恶意的人 或者npd 狩猎 成为他们的养料。有没有同感的人,能否聊一聊看法?我近期才感悟到,自己在社交中释放出一定的弱者气息。
亦雪
开始开始开始啦
情说526068
成绩太差了,压力非常大,我对自己有很大的期望,但是屡战屡败,看不到有什么希望,愧对父母,状态低迷,想要再奋起直追,可是已经跟不上别人的脚步了。不想放弃,可是还是不敢面对这些越来越多的困难
姝文
我喜欢热闹,但是凡事太认真,容易受别人的影响…别人说的话,做的事,都会容易影响到我… 有时候又觉得就算是聊得来,说出来也不过如此,别人也未必能理解几分… 我就不敢随便约人出来了… 但是一个人天天按摩、美容、收拾家里又会觉得孤独和单调… 我应该怎么处理人际关系呢,觉得好复杂… 或者我要如何练习真诚又不那么认真,跟人相处能吸收别人的优点和长处、能量,又不会受他人不好的影子呢?比如说了我几句不好听的话,一个眼神不友好,甚至做了对我不好的事… 我都40岁了,对这些还是不懂更不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