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社交中带有弱者气息的人,会被外向强势且带有恶意的
匿名
我发现,社交中带有弱者气息的人,会被外向强势且带有恶意的人 或者npd 狩猎 成为他们的养料。有没有同感的人,能否聊一聊看法?我近期才感悟到,自己在社交中释放出一定的弱者气息。
9温暖
21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昕棠
2个月前
那些“狩猎者”找的不是弱者,而是会替他们找理由的人。你能看透这个结构,说明你早已不是养料。真正的猎物是不会知道自己被猎的。
咨询师
王新春
2个月前
弱者气息属于讨好型人格比较多一些,对此可以深入聊聊~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弱者气息,透出的是边界感的弱化或者丧失。
咨询师
崔军锋
2个月前
没那么夸张,只是气场弱的人,或许本人就有不自信的内心世界。而社交气场强大的人,确实自我感觉良好。而且这类人热情主动,甚至有点自恋,在这种心态下在遇到内向的社交对象就会爱心泛滥。我们只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性的摄入社交养分,守好主观自控就好。
1
咨询师
段雅坤
2个月前
确实是这样的。通过内外联动破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干啥啥不行,我没有工作,我老在家呆着都不敢出门了,我怕见人。我天天无所事事 。我一步错步步错。从我不上学就做错了。我没有学历。我内向见人不敢说话。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越在家呆着越傻。当服务员我做不了,我说话不行,我也不会来事。我荒废了很多年时光。我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我经常为了没有工作发愁。我羡慕有出息的人。人是不是不能天天在家呆着。我自己毁了自己的一生。可惜没有如果。我改变不了过去,我只能改变现在。
自由
老婆办过婚礼没领证,然后退婚了,她和我都是第一次,因为是父母包办婚姻,她不同意就退婚了!我和她领了证才知道。
用户4053892296
人为什么想这么多。人生的意义。如果没活出什么,是不是配不上人的思想
叮当
楼房里屋我不在时,我可以在外面锁上吗。我不想别人进我的屋。我想有自己的空间。我想自己拥有一个楼房。家是避风的港湾。楼房好像没有锁头。
jdbj
我今年33岁,单身,和一个女孩好了一年多了,她结婚四五年了,25岁,有个女孩,3岁,之前在一起上班,她主动的,发生了关系,我很喜欢她,喜欢和她在一起,但是很痛苦,她每次都说是为了娃不能离婚,好多次我都想心狠一点,彻底和她断了,她死活不同意,她就说喜欢和我在一起,我对她好,什么都顺着她,我应该怎么办
泽
电脑开机密码忘记了,你们会着急吗?有没有像我一样一点都不在乎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