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婆办过婚礼没领证,然后退婚了,她和我都是第一次,因为是
自由
老婆办过婚礼没领证,然后退婚了,她和我都是第一次,因为是父母包办婚姻,她不同意就退婚了!我和她领了证才知道。
10温暖
20回答
任跃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跃华
1年前
你好,你结婚以后知道了你老婆的过去,你担心当地人知道了,会有一些指指点点,是这样吗?
咨询师
刘小茹
1年前
江青四婚嫁给毛主席,你说人们能接受吗
自由
1年前
认为我是不是对媳妇不满意
自由
1年前
我在婚礼上有个拧头抿嘴的表情,父母跳舞的时候。很多人都看到了,以为是媳妇给我说了什么,就斜着眼看媳妇,我想他们会不会猜出来什么?比如媳妇的某些信息,因为都知道陕北那边有不领证先结婚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这要了解你是怎么认为的,是不是觉得领证之后她才告诉你,这才让你感觉不舒服,毕竟这么大的事情隐瞒着就有可能有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今天天气不错,适合逛街
月仔
现在做小三得作牢了吗?
未来
各位老师,怎么和相亲对象相处啊,她也不主动联系我的,聊天感觉也比较冷淡的那种,我和她说,对她比较有好感的那种,她说自己喜欢那种朋友升级成恋人的模式,也没拒绝我,我也同意她那样,和她也出去玩过2次也没什么互动,不知道还有必要发展下去没?改怎么和她说呢
我啊
为什么会是这样子......可能我说的话也让对方痛苦了,所以对方报复我,.人跟人之间总是会互相折磨,逃不掉似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看到书上写的,一个人如果永远封闭在已经熟悉的环境和空间中,就只会让自己安于现状,满足于自认为安逸的生活,就像黑暗永远与七彩的天空无法相识。说的就是我目前的状态,我已经很久都没有离开过家乡了,大女儿刚放暑假,我现在每天必做的事就是带着两个孩子在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小区溜达,做饭做家务的事都是父母在做,有闲暇时间就出去约本地的“朋友”吃饭或者打牌。我感觉自己混的太差了,只能留在家乡这种弹丸之地故步自封,想走出去却被孩子或者某些因素束缚
察省人生
在这世道,做假人才能存活; ——做真人你会被死去! ——这就是最大的现实! 看看身边有多少人在说真话做真人做真事? 唯钱——这是现实唯一的尺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