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很难受
匿名
感觉很难受
13温暖
12回答
朱顺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英梅
5年前
咨询师
李金玲
5年前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把情绪释放出来!把情感倾诉出来!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哭,叫喊,运动,倾诉,只要不伤害自己就好
匿名
5年前
怎么发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乱花贱欲
他是我表弟……我是他表姐。大家是四代以外的远房亲戚。在经济2万的驱使下,我和他发生了一次关系。他是几千万的老板。大家都40岁。发生关系之后,大家压根没有任何沟通,但是我和他却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开始奔着钱,当那次是交易,现在每天似乎都在想他,但是又压抑自己不去找他……他也没有主动找过我……我要如何放下……
若相惜
刚在一起一个月,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女生需要送礼物么,有没有适合送男友的礼物推荐,怕太贵显得太主动,太便宜没面子,大概多少价位合适,我工作有几年了,男友研究生毕业半年。
心
你们对老公以撩骚的直播形式直播有什么看法,你们能接受吗?
叮当
我还在幻想,他会不会回来。他选择新欢是不是有什么别的隐情。我无论做什么事都想他。我放不下执念。如果他回头找我,我或许还是会选择他。我带着有他的记忆继续生活下去。我的爱是一种执念。我应该怎么放下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避免过度讨好,也避免过度自我,在爱自己的状态下,避免忽略他人感受,在考虑他人感受中,避免丧失自我。在中间地带,游刃有余,互利共赢,打破非黑即白的二元对立模式,带着慈悲心的爱己,才能塑造更好的自我,方能长久。天平过度倾斜于哪一头,结果都会不尽如人意。平衡本身是人生的重要课题。
笙亓
虽然在努力,对未来有计划,还是会觉得现在的自己过的不太好,害怕别人的眼光?是在比较吗?还是内心的不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