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虽然在努力,对未来有计划,还是会觉得现在的自己过的不太好
笙亓
虽然在努力,对未来有计划,还是会觉得现在的自己过的不太好,害怕别人的眼光?是在比较吗?还是内心的不安
16温暖
20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丽娟
3年前
你觉得怎么样才算过得好?你害怕别人什么?说你能力不行?说你混的不好?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现状和理想状态有什么差距?你准备用什么来交换理想状态?具体怕谁的眼光?跟谁比较比较什么?欢迎一起探讨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63"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这可能是你对自己不满意,你的现实和理想不匹配,现实的自己赶不上理想的自己。 既然是理想的自己,那就可能意味着完美,但现实的自己不可能完美。所谓接纳,就是允许一个差不多的自己。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过去的你是怎样的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我看到前男友呢怎么是只鸟啊,有点大,也许是白色的?灰色的?没看清。 而我现男友是红色的。那种红不是正红。很特别的颜色。 怎么被米酒给醉到了?打开两天了,估计发酵了。
酸奶味的奥利奥
我们忙惯了,总觉得不做些什么是在浪费生命。其实,无谓的忙碌才是对宝贵人生最大的浪费。不要忙个不停,每天应该有些闲暇面对自己。了解自己,学会和自己相处,才是人生的头等大事!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终于逐渐清晰事情的本质 本质是始终无法接受、承受,多年深刻的付出过后,是被恶毒无情的对待,无论是否是一时情绪使然…也只是看似表面接受了,其实内心从未真正接受过… 而三观早已被彻底震碎了…觉得全部付出和心血被全盘否定了,甚至连没有功劳,也有苦劳都没有一点点,自我价值感与配得敢被拽的裤衩子也快拽掉了,一丢丢自恋也被打破了… 需求无疑是不断的需要靠对方的悔意折射自己的价值。也需要通过不断让对方后悔,并且后悔也没有用,使对方备好挫败,反复折磨,达到报复的快感,消解怨恨。 如果对方后悔的态度不够明显,就不会停下来提升自己,会不断优秀给对方带来落差感,使对方越遗憾,后悔… 无视、冷暴力、博弈,厌恶的眼神示意等等都是心理上刑的一种手段,旨在折磨对方,控制达到屈服。对方越恼怒、失态,不知所措,越觉得有趣。 说一千道一万,就是证明,付出是有价值的,付出是值得尊重的。自我是美好的,离开是必然后悔的。 方可甘心,释怀
ihii
情绪,这个词我知道。但情感是什么意思
珍珍
如何在听课和听书过程中注意力集中,能更好的听懂并记牢。 还有与别人对话中听明白,把话说清楚。
一一
我不是是害怕这个人,我是害怕这个人流露出来的人性恶意,就像是每个人都有这种恶意,最后汇聚成一股特别令人害怕恐惧的力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