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看到前男友呢怎么是只鸟啊,有点大,也许是白色的?灰色的
匿名
我看到前男友呢怎么是只鸟啊,有点大,也许是白色的?灰色的?没看清。 而我现男友是红色的。那种红不是正红。很特别的颜色。 怎么被米酒给醉到了?打开两天了,估计发酵了。
5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是幻觉还是想象呢,如果确定是幻觉,且频率比较高,建议看医生。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0"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现在的男朋友是红色,红色要更显眼一些,白色和灰色是不是意味着过去的时间,已经有点模糊不清了。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很奇妙的想象,还有两个人的对比,你更喜欢哪个呢?可能代表你对两个人的感觉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从你描述看,可能是你闭上眼睛幻想出来的一个图像。你对过程/图像的内容感到好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如烟如梦
想解个梦,一个耿耿于怀的梦
kira
由于之前长达半年时间,经常被关系户同事孤立,心里回一直想自己明明没做错什么,对方为什么这么讨厌我,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上个月有一天突然发烧发了三天,吃不了东西,还吐了一次,有和老板沟通过这个问题,目前也有很大改善,那个同事也没有再很明显的欺负我了,可是我现在总是莫名其妙很想哭,没有发生任何事也会想哭,每天会哭3-4次,食欲也明显减少,对任何事提不起兴趣,请问我该怎么办
AVEnie
他利用这种别人根本一时想不起来的情形,愤怒的说出来,好像真的是我的原因。其实,不是。回忆起来很清晰,不是我的错。 她说的:“你害的我和你[]等了那么久”。这种栽赃的本事一流啊! 我觉得我唯一的错就是一开始就应该拒绝,我有事。答应了他就顺着来了。
叮当
别人和人吵架了,我不想去卖呆。我不想去议论别人。我不想去看。我知道太多烦恼。我不传话。我怎么才能保持心态不去过分关注她们。做好自己就行了。我议论人家干什么。没有用。
ms
其实客观来说我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我成绩很好(211本)长得也还行 很会拍照 性格很好 交际很广多才多艺属于高中的风云人物。但我也知道自己有点胖 性格也比较强势。我对于自己体重这件事情 耿耿于怀 我一米六一百二十斤。 其实平常还好。我顶多是会在心里暗暗地觉得自己不如身边的美女朋友 然后有些自卑 但是一旦遇到喜欢的人 遇到和感情有关的事情 我就会受这个影响非常大。即便客观上对方其实各个方面都不如我 但我还是会觉得我配不上他。我会觉得他不喜欢我是因为我太胖了 是因为我不够好看。而如果是一个各方面条件都还可以的人 我会从一开始就不去接近他 我会觉得我根本就和他不是一个层次的 我会在心里好像默默有个排行榜一样 比如这个男生属于前20%的男生 而我自我认知觉得起码有一半的女生比我好 我会觉得自己根本配不上他。但清醒的时候我又会觉得自己特别好 因为我知道我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人 但我对于我的外貌身材是真的深深的不自信。 所以在和我有好感的人接触的时候 我总是会被对方牵着情绪走 会患得患失 会因为他干不了其他的事情。我把感情看得太重要 我知道自己赋予了对方他本来不应该承担的责任 但我还是忍不住失望。从而我会更加自卑 更加觉得是自己不够瘦 不够好看。我会觉得朋友夸我都是因为我们感情好 其实他们也觉得我很胖 觉得我配不上别人。然后我会从心底里觉得我曾经夸自己的行为都很虚假很羞耻。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朋友说让我自信一点,可是这个真的好难做到,我在尝试减肥,但一时半会也没有去的成效。 我尝试过分析原因,我想起来很多,想起来第一段恋爱对方对我说的那些明里暗里贬低我的话,想起来父母有时候以开玩笑的语气告诉我“我虽然不算特别好看 但也不丑呀”“你只是微胖 你又不胖” ,想起来朋友有时候好像说漏嘴一样的实话,我总是对他们的言行很敏感。但我觉得这都不是根本原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还特别注重异性对我的看法,他们真的很容易影响我的情绪,尤其是我有好感的异性。
美丽
自己高敏感,销售团队,业绩中等,团队前期的人设软弱可拿捏好说话,跟领导吵过架 领导擅长pua,不重视不信任不分资源 能不能跟公司提出换团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