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解个梦,一个耿耿于怀的梦
匿名
想解个梦,一个耿耿于怀的梦
13温暖
16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我会梦的解析!需要私聊
咨询师
王瑞丰
4年前
你好,我有长期的解梦经验。 可以到我的主页看下,里面有我的解梦案例。
咨询师
胡周琴
4年前
梦是潜意识的呈现,请说一下梦的内容吧
咨询师
高志新
4年前
有的,可以解一下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我有系统学习过心理学的释梦,希望可以帮到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见面就吵架,一到过年就吵架。烦死了。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他大声和我吵吵,我受够了。他说话一声比一声高。真烦死了。我本来想做方便面的。因为吵架我不做方便面了。我马上离开那个环境,我再呆下去我会非常压抑,非常窒息。人家过年越过越快乐。我一到过年就吵架。起因是我把方便面打开了,我再吃方便面剩的喳。住楼房给她们牛的。就知道看着我。我明明没有掉地上方便面喳,非说我掉地上方便面喳了。我真的受够了。因为这件事我们大吵一架。我发现她们脾气大了,不依不饶的。没完没了的,再在那个环境待下去我要崩溃了。我马上开门下楼了。我再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得气死。一见面就吵架。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例如把门摸黑了,有水点了,她们就来话了。例如掉地上东西了。她们也来话了。我应该学会和她们沟通。只要一见面就是吵架。我犟一下,她们就和我吵吵。吵吵不停。我怎么正确,我怎么才能忍住不说话做哑巴,转身离开那个环境。我争辩也是我不对。我怎么做都是错的。我刚才就说我没有,他就大声横了。
Gill
要纠结爸爸读绘本这个问题吗
亦雪
每天下雨,又开始下雨了
叮当
我试着去加他v好友,他还是把我拉到黑名单里没有打开,这么长时间了,半年多了。他一点情面都不讲。他真的很无情。可是为什么我尝试完之后心里还是很难过。我真的很犯贱。我在浪费自己的时间。他真的很无情。一点情面都不讲。可笑的是我连信息都发不出去。显示对方拒绝接受我的消息。我应该怎么走出来。一直都是我自己在痛苦。能把他的老婆晒到朋友圈背景图片,一定很爱她谢谢老师。我只要忍不住看他一次,我就会痛苦 。我就会哭泣。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迷失的风
我的这些行为属于什么心理:1.超市里买东西,特别是零食,同样的东西基本上都要买两包。2.吃东西,喝水的时候,习惯性会剩下一点。3.玩游戏如果结果很好,或者很差,就不愿意再玩第二局。如果结果勉强接受,就会继续玩。
夏天
青春已逝,他爱的是二十多岁的我,我爱的是二十多岁的他,并不是现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