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断重演是对自我的一种设定,还有一点是为了实现改变曾经的
匿名
不断重演是对自我的一种设定,还有一点是为了实现改变曾经的定义吗?而大概率结局都是失败的。
12温暖
4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我认为不断重演是潜意识驱动下的反复。如有对《不断重演》的觉察,对于改变曾经的定义是有帮助的
1
相关回答
ihii
感觉自卑是人最心底的东西,日常生活中也难和人聊这些,这些东西要怎么处理一下,这问题好像有些抽象,感觉自卑对人影响挺大的
熊二
你无法同时拥有青春和对青春的感受,也不必为自己做过的事后悔,以你当时的认知无法做出别的选择
叮当
她们走随便左一圈,右一圈的。下雨天又走不了了。本来渴望晚上出去走。下雨了,说往出走还也气。她们左一圈,右一圈的。真的受够了。外面下雨了,我等了一天,我想出去走一圈。我怎么办。我几乎一天没有出去,我也想出去玩。因为这事我们也气了。我刚要吃面包,她们说吃完饭吃什么面包。我真的受够了。我真的讨厌她们。在她们眼里我就是无理取闹。我想分开住。我才不要和她们住一起 。我怎么做都是在她们眼里是无理取闹。为什么我天天看家。
佳~
太懒了怎么办,明明有很多事需要做,但是早上不愿意起来,学会儿习就分心,家务活也懒得动,想的挺好做不到
不想笑
谢谢各位老师的关注,我已经找到合适的咨询师,并在咨询当中。一直在写些东西只是自己做一些记录,觉得这里的空间比较安全。
Echo
谈了三年没有说分手,吵了一架大概一个星期没联系,他转身就去相亲并拍了婚纱照,现在礼金也给了,我还有必要挽回吗?我挽回过,他说太迟了,之前他想结婚,我觉得太早,我自己也有很大问题,三年没有跟他回去见父母,现在他快订婚了,我还有机会去争取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