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无法同时拥有青春和对青春的感受,也不必为自己做过的事后
熊二
你无法同时拥有青春和对青春的感受,也不必为自己做过的事后悔,以你当时的认知无法做出别的选择
7温暖
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左凤霞
3个月前
22"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咨询师
靳超男
3个月前
那个当下做的选择,也许是最适切当下的时刻。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对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命中注定》 命中该做的是什么,也许是成为自已是我们一生的追求,通过在做一些或不做一些事的过程中了解自己。人生从来都没有虚度光阴,当下的每一刻,我们和世界一直在相互沉浸,相互了解,认识彼此,在这个过程中,世界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去了解自己,修正自已,创造自己,让自己不断的认识世界,认识自己,从而让自己成为自己的光照亮自己。
xf
老板(女) 62岁生日,喊我去吃饭,我是女生,我买什么礼物带过去比较好?还是包红包? (补充)我是业务员(相当于销售),新来三四个月,带来了一些业务,拿下了- -个比较大的业务。我36岁。我想送一个金手链或者金项链给她,她对我挺好的。没有喊全部员工,小生日。但我感觉跟她挺有缘分,那些花呀,化妆品什么的,感觉都没啥价值,我想买个2- 3千的小金饰。可以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春节期间看到别人晒朋友圈到处旅游内心蠢蠢欲动,但是目前怀孕已经七个月了没法出远门、却只能想想,感觉有点煎熬和无助。而且目前的情况稍微走远了都会感觉到累。一想起二宝出生了至少也要被套几个月甚至一年心情很是郁闷,真的有点后悔要了二胎、把自己陷入不自由的境地
珍惜
很讨厌这种,对某些方面的认知自己也是半斤八两,一知半解,却老喜欢教别人怎么做怎么做的人。对于这种人,我有时候忍不住,我礼貌回击一下。
向阳
离婚冷静期,孩子归属女方,因为孩子,不得不跟前妻联系,每次一打完电话就想起以前相处的痛苦,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因为原生家庭的生长环境影响再加上自身的懒惰,我从小就没责任心害怕吃苦,在家从不做事。以至于后面在学校和职场上都不是特别受待见。我现在觉得我应该改变自己,毕竟我也有两个孩子了。目前我没上班,自己的父母在帮衬,另外请了一个阿姨白天帮忙,老公在外地挣钱。所以我也没付出太多,但是我家人和老公都觉得跟我一起太累,我觉得只有自己变得能干和有担当或许我家人会轻松一点,但是我从小就没怎么吃过生活的苦,依赖别人早就习惯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