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干啥啥不行,我没有工作,我老在家呆着都不敢出门了,我怕
匿名
我干啥啥不行,我没有工作,我老在家呆着都不敢出门了,我怕见人。我天天无所事事 。我一步错步步错。从我不上学就做错了。我没有学历。我内向见人不敢说话。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越在家呆着越傻。当服务员我做不了,我说话不行,我也不会来事。我荒废了很多年时光。我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我经常为了没有工作发愁。我羡慕有出息的人。人是不是不能天天在家呆着。我自己毁了自己的一生。可惜没有如果。我改变不了过去,我只能改变现在。
10温暖
17回答
张秀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说的对,改变不了过去,就改变现在。
咨询师
张秀丽
1年前
有没有可能这些都是别人对你的不客观的评价呢?实际上你不是他们评价的这样的
情感创伤后遗症
1年前
别这么悲观呀!很多人都有过迷茫和低谷的时候。虽然你觉得自己现在好像一事无成,但这并不代表你的未来没有希望。不上学并不意味着就完全没有出路,很多成功的人也没有高学历呢。 内向也不是缺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你可以从一些小的改变开始,慢慢尝试走出家门,去接触外面的世界。比如去参加一些兴趣小组或者志愿者活动,在那里你可以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也许会让你感觉好一些。 当服务员不行,那就再找找其他适合你的工作。不要一下子就否定自己,多去尝试不同的可能性。荒废的时光已经过去了,现在开始改变一点都不晚。 人确实不能天天在家呆着,这样会越来越封闭自己。勇敢地迈出第一步,相信你一定可以慢慢改变现状,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很高兴,我终于在一大堆否定里面,在最后一句,找到了你对自己的肯定,加油。
1
咨询师
张凤琴
1年前
其实你身上有很多宝藏和资源,只是你还没有发现。我们改变不了过去,过去已成历史,现在能把握的就是当下,先从今天此时此刻做起,从能做的事情开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小新半天决定不了吃什么。广志说,你少啰嗦,快点决定。小新能接受广志急躁。广志接受不了小新慢腾腾。
开心
想到做到的感觉,十分美好❤️
笙亓
我有个朋友 永远将自己对物质的需要放在首位 对男朋友的标准也是 然后她过的越来越好 我从前就是总为别人考虑 配得感低 然后越活越累 被渣 遇到软饭男 由此可见 人生的幸福基础是以自我为中心
叮当
异性男生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我。我这怎么回答。完了。我是应该说喜欢,还是不喜欢。我想说我心里有喜欢的人。异性说你是不是特别想和我说话。我回答我说特别想和你说话。可能造成他的误会了。我应该怎么做。我也不能直接回答我不喜欢你。我不想伤人。我说你人缘很好,大家都很喜欢你。你一来她们说小小。我该怎么办才能不得罪人。我不想给别人希望。
伸展
认真学习不如溜须拍马 努力工作不如请客吃饭 埋头苦干不如吃吃喝喝 兢兢业业不如送份大礼 上985211不如去7天速8
胖胖
普通人有活着的权利吗? 普通人有活着的权利 别人没有义务给你建议,我以前以为这一点都不肯给吗,后来发现只是我自己愿意给别人,父母亲情也一样。所以我也没有义务对你好言相劝,当你打击我时 我一睁开眼,就是一群畜牲在讲话, 只是如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