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普通人有活着的权利吗? 普通人有活着的权利 别人没有义务
匿名
普通人有活着的权利吗? 普通人有活着的权利 别人没有义务给你建议,我以前以为这一点都不肯给吗,后来发现只是我自己愿意给别人,父母亲情也一样。所以我也没有义务对你好言相劝,当你打击我时 我一睁开眼,就是一群畜牲在讲话, 只是如此
8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海姣
1年前
每个人都有活着的权利,这是基本人权。至于你说的给建议的事情,感觉其实更倾向于在探讨是否应该真诚待人。长大后的人际关系其实很难建立和维系,我们也得在关系中找到平衡点,让自己在环境中更舒服一点。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从描述的内容看,似乎是一个经常付出的人,在得不到认可和正向回应后,对自己生活的世界产生了巨大的失落,甚至怀疑活着没有意义了,是这个问题需要进行咨询修复吗?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别人给不给善意是别人的事,我们好好活着,过好我们的人生是我们的权利。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每个人都应该好好活着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我们都是普通人。别人的话语可以是夸赞你,也可以是打击你,说不说是他们的自由,听不听、怎么听是你的自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空
自从我妈妈上个月来北京陪了我半个月,她回家之后,我经常梦到她,梦到我们一起做很多事情,像朋友一样
和硕宝亲
你说一个人,如果在遇见事情上自私又现实,抛弃一个把心托付给自己的人,在这个人最苦的时候踩一脚,自己跑了,是因为本性的恶吗?
索菲娅
老师们,容易焦虑,内耗的人看什么心理书籍可以缓解,比较好理解那种
叮当
为什么别人当着我的面说方言,应该是欺负我听不懂吧。我猜可能是说我坏话。你就用普通话说,为什么要用方言去说。为什么说话背着别人。举个例子一个媳妇嫁到外地。男方家人当着她的面说方言,欺负她听不懂。男方家人是在骂她。应该多学一门外语。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说你喜欢一个人,也喜欢好几年,无论哪种喜欢,友情赏识或者其它,你也是挺喜欢的,结果有一次你所谓好心办了坏事,对你喜欢的这个人伤害非常大,这个人很难过,但没有责怪你,只是希望一起想想办法,解决问题,你还侮辱人家,吐口痰再踹开人家…我觉得很不可思议!甚至是匪夷所思!
东东
孩子四岁多,在上篮球兴趣班,可是他不爱听指挥老被老师批评,老师说集合他就像没听到一样等等指令很多时候都不听,他说被老师批评真想拿个石头砸老师。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