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说一个人,如果在遇见事情上自私又现实,抛弃一个把心托付
和硕宝亲
你说一个人,如果在遇见事情上自私又现实,抛弃一个把心托付给自己的人,在这个人最苦的时候踩一脚,自己跑了,是因为本性的恶吗?
9温暖
21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人性,不完美
咨询师
杨宝英
2年前
你好,发生了什么事,可以详细的说说,有些时候在说的过程中也许你就明白了。
咨询师
郁雪梅
2年前
太多的人生问题是因为我们想要逃离,勇者带着痛苦逃离,弱者放下痛苦独自逃离
1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善与恶,是一种选择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这是人性,但很多时候不能归结为本性恶。每个人都要为自己负责,是不能把自己托付给别人的,当别人无法承担这么重的托付时,自然就会跑啊.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之前有个电影导演梦,但是奈何一开始入行选错了行业,在那个行业蹉跎了一两年以后,我感觉我被生活和工作消耗掉了很多热情,为什么没有早点转行是因为当时的那个平台特别好,我作为社会小白觉得可以渡个金吧,也不是说一点成就没有,但是我还是不太快乐。 后面我离开了,去那个行业,却发现电影行业现在不景气,机会没有那么多,而且我不是专业院校的,根本没有什么人脉,能去的都是些薪资很低不太正规的小公司,我从那么大的平台离开到这种没有什么希望的小公司我也不愿意。我也不想被老板剥削,我渐渐的就丧失了内心动力。 现在工作好像变成了一个收入来源的途径而已,我内心没有什么感觉,也对工作喜欢不起来,找不到什么成就感,嘴上是说追求梦想梦想,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完全没有那个劲头去做些什么,我好像失去了方向,我可以言语安慰激励自己要努力,但是我骗不了自己的感觉,我对什么事情都没有什么热情了。包括对感情也是,主要看透人性的现实,已经不抱什么美好爱情的期望了。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要什么?我擅长什么?我对一切都感到迷茫…我该怎么办?
叮当
我想点餐,如果他要自己送,我不想和他见面。我应该怎么说,我应该让他把外卖放哪里。如果美团,饿了么上面有她们家的饭店就好了。
图图
朋友胶质瘤三级,手术后每天活在恐惧中怕复发死去,想找一名能做长程懂一点医学的咨询师,最后能做低价半公益咨询的,如果能做的咨询师可以和我联系。
叮当
好好的一段走路,人家都能并排两个人一起走。边走边唠嗑。这处的一点也不好。我努力了,天天也气,我不想住一起。住一起早晚得气死。要不就一起走,要不就别走。我想分开住。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没有一天不也气的 。我应该怎么和别人相处。我想好好的走路,我都做不到。烦死了。一天没有开心的事情。都有电话,就不会打电话。请问她在哪里等着呢。每次都是一前一后。不吱声的走路。人家无话不谈。走路手牵着手。这走着走着走着就散了。全是我不对。整的不欢而散,两败俱伤。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走着走着就散了。
Bestow.
我和她处了三年了,今天分手了,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但是是她提的分手,说没有一开始的感觉了,我真的不想失去她,我还可以挽回吗?
嘉嘉游
两个相亲对象,都还没有见过,一个跟我一样也是打工的,薪资也差不多,有房有车,另外一个是自己和家里人坐生意的,有别墅买了几套房子,车子,喜欢在朋友圈晒,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同时间,间隔6个小时才回复他们,我确实是有事情,事后有跟他们说开会,第一个还是很热情回复我,第二个直接不回复,虽然6个小时很久,前面也聊得好好的,但是我也没错呀,由此也看到以后生活,那以后真在一起,是不是我还得谦让他,就因为他经济条件比我好,但是经济好也才是个初中文凭,我怎么样也是个本科啊,有钱人世界挑挑拣拣,同样时间回复,一个可以接受,一个不回复,除了性格更多还是自身条件包容度吧,算了,不联系就不联系,又不是非他不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