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她处了三年了,今天分手了,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但是
Bestow.
我和她处了三年了,今天分手了,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但是是她提的分手,说没有一开始的感觉了,我真的不想失去她,我还可以挽回吗?
3温暖
9回答
张海虹
温暖了
#
感情变淡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王浩
5年前
挽回是有技巧和规律的。 不要随意去挽回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弄清楚她和你分手的原因是什么,投其所好才有挽回的可能。
1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要知道她是对你哪些方面不满意,你才好挽回她
相关回答
暖暖
小粉豬
本来今天打算温习的,但是又很想玩游戏,最后我决定允许自己今天休息,让自己好好的休养一下。
这种允许让自己感到很愉悦。 休息够了,明天才有动力努力嘛
伸展
妈,儿子想你。儿子有好多话,想对你说,但是不敢对你说,怕你生气,怕你上火,怕你难受。 儿子没混好,这个社会太难了,我也觉得很努力了,但是没混好,自己不满意,别人也不满意,可能有些人把我当笑话看 妈,之前有的时候,我没听你的,我错了,也很难回头了 也许我这辈子就这样了,没有出息。人总是想着争输赢,就会输,因为心态不好,太在乎短期利益。 我不能忍,不会忍,跟很多人最后都不欢而散。都是我的问题。就这么孤独的,悲惨的,过一生
伸展
做了好几次心理咨询,觉得没什么用,该心情不好就心情不好,该解决的现实问题还是解决不了 心理咨询师只是听你说话,也并不给你建议意见,可能是怕担责吧,他们只会说对,是,嗯,表示对你的认同,可是认同也没什么用啊!我更希望有一个导师,跟我说怎么做怎么做,能达到什么样的结果。 心理咨询师,真的只是听你倾诉,表达认同的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时没什么朋友也没上班,过生日都请不了几个人,再加上家乡40°高温,很多熟人都出去避暑了。我现在特别焦虑和心慌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的圈子太小了,以前有工作的时候就只接触到同事。被辞退后这几年也没去上班,接触的几乎都是全职宝妈。并且大多都是跟我情况类似的(老公长期在异地工作)。最近想再发展一些圈子,现在圣诞元旦春节接踵而来,每天都渴望热闹。但是社交能力太差,再加上被二宝束缚着,没法建立多余的圈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