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了好几次心理咨询,觉得没什么用,该心情不好就心情不好,
匿名
做了好几次心理咨询,觉得没什么用,该心情不好就心情不好,该解决的现实问题还是解决不了 心理咨询师只是听你说话,也并不给你建议意见,可能是怕担责吧,他们只会说对,是,嗯,表示对你的认同,可是认同也没什么用啊!我更希望有一个导师,跟我说怎么做怎么做,能达到什么样的结果。 心理咨询师,真的只是听你倾诉,表达认同的吗?
16温暖
4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心理咨询师不做价值判断。
阿連.Daredevil
2年前
你可以尝试一下哲学咨商,或者你也不用做任何咨询,去找一个信得过的比你大的朋友或者长辈问问你需要的就可以
1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哦,你是这样看的嘛
匿名
2年前
你做心理咨询师,也是那种不给建议,只是陪伴,只是说对,是,嗯的人吗?那种心理咨询师,真的挺好做的
匿名
2年前
我觉得你的话有攻击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ill
男生这几天工作忙,见不了面,对方说,让我保持好心态,等着他。 我的感受是:怕被对方看穿自己内心的脆弱,依赖他 男生想表达啥?我觉得他可能是在表达关心。
叮当
说是朋友,都是骗人的。都是手机不离手的。我发信息给他v,他不回复。我发了2条,他不回复。没有朋友,没有真心的。不回复信息算了.不回一次信息我就不再发了。 不在主动发信息了。当别人不回复信息时,我正确做法应该是不要再去给他发信息了。恶意我应该怎么做。网上说消息要发给有回复的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老师们,我今天发生一件这样的事,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我们岗位两个人,一个我,一个同事G,今天肖家也业务员来办事,不想走正常程序,这种事我们可行方便,也不可行方便,关键肖平时也光用人不来事,即便他是我们大客户,但单位又不是我们家两个的,给他行上方便,没准别的岗位还嚼舌头呢,我们得到啥了,啥玩意你得按程序来,不能总在我们这一步到位吧!肖有没有效率和我们有啥关系? 所以,我们两个商量,今天谁也不管肖家业务员… 结果那业务员来了,是同事G接待的,果然吃了闭门羹,再来,还吃闭门羹。 中午肖一直给我打电话,我问G咋办,G笑着说你自己看着办吧!我开车去加油后,在群里给肖发图片说不方便接电话。结果中午加完油吃饭,遇见肖的一个手下。一身纹身,在餐馆就问我为啥没给他家业务员办,我吃饭呢,被打扰而且又不认识这社会混混,直接了当回绝说必须按程序来。 回来单位,我想了下,我猜肖肯定跟G沟通了,G把事推我身上了,十有八九,于是我给肖回了个电话说,我问肖,你没给G打电话问问?肖说G跟他说今天不在?我大声问,G跟你说他不在??肖马上改口说G说不是自己班,猜的他不在… 我说,今天你家业务员过来,G接待的,给人讲了一通正规流程。我在旁边听着,没有说话。虽然今天是我值班,但是我们两个业务员都在,你现在给我打电话,哥,你让我怎么办?? 肖马上明白了,说下午拿了手续来…我觉得我也算一个解释… 我觉得G就是不好意思回绝肖,但是办都办了,既然决定,就一致对外,你推给我算怎么回事?? 老师怎么看待我的做法,和G的做法?
ihii
事件一认知一情绪 心理学中一个很幼稚的理论
特别好
为什么男生说话我就很生气呢
叮当
异性男生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我。我这怎么回答。完了。我是应该说喜欢,还是不喜欢。我想说我心里有喜欢的人。异性说你是不是特别想和我说话。我回答我说特别想和你说话。可能造成他的误会了。我应该怎么做。我也不能直接回答我不喜欢你。我不想伤人。我说你人缘很好,大家都很喜欢你。你一来她们说小小。我该怎么办才能不得罪人。我不想给别人希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