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男生说话我就很生气呢
特别好
为什么男生说话我就很生气呢
10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原来的伤痛被触碰到,生气是本能的自我保护,感受到痛就抗拒。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是所有男生还是某个男生?
咨询师
吕丹
1年前
可能由多种原因。 首先,也许过去与某些男性交流时有过不愉快的经历,形成了负面的心理联想,使得如今面对男生说话就容易产生不良情绪。 其次,可能是当下交流的男生说话方式、语气、内容等不符合您的期待,例如过于直接、粗鲁、自负或者不尊重您的感受。 也可能是您对男性存在某些刻板印象,导致在交流时容易产生负面情绪反应。 您可以回想一下,这种情况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是否有特定的事件或人物与之相关,以便更清晰地了解原因。 这正好是你成长的契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的重要他人里有没有某个男性让你有同样的感觉呢?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静候花开
我预请客 可请中有两个仇人 要不要请起 纠结中
李尖尖
如果你是希爷,我有一天给你发一个视频,内容:我跪在地上向你磕头。一边磕头一边说,给希爷磕两个赔罪了啊,希爷看我磕头心里美滋滋的啊 补充:我和希爷吵架了。多次吵得很崩,希爷多次明确说明再也不能和我做朋友了。他已经给我彻底拉黑了。 希爷说,如果我要再以各种形式找人给他发一条消息,报警or让我等他的传票。 问题一:希爷看到后会作何观感?
泠音
感觉没有基督教背景的人总无法和我共情和链接。。。
单身的苦
人的一生,要经常不断地修正自己,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常怀一颗仁爱之心,坦荡处世,真诚待人,做我们该做的,努力摒弃那些侵扰我们心性的污浊,保持住属于自己的那一片澄澈的天空。
Calm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因为疫情一个人在外过中秋略伤感。
余生请你忏悔
羡慕那些高质量男性的女朋友,她们可真幸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