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点餐,如果他要自己送,我不想和他见面。我应该怎么说,
匿名
我想点餐,如果他要自己送,我不想和他见面。我应该怎么说,我应该让他把外卖放哪里。如果美团,饿了么上面有她们家的饭店就好了。
8温暖
7回答
万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放门口就好了
咨询师
万莹
7个月前
点餐时备注需求,如房门口等,也可以给骑手私信告知需要的取餐方式。
咨询师
徐文婕
7个月前
可以放门口,也可以朋友帮你点餐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外卖放门口就好了,等他走了再开门拿掉。
咨询师
姜建萍
7个月前
你确定自己不想见他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还不如傻子,好呢,,不用找对象
Cathy
你们相信因果报应吗?我相信!我在大学的时候喜欢一个男生,可是因为一些事情误会,他居然把我的个人隐私泄露给其他人!那几个女生给我好大的伤害,老天爷一定会报应他们的!一定会的!!!
hbqsjysj
可能问题有点不合适,但我找不到途径问了,想请教一下这里的女老师,怎样护理自己的头发,用什么梳子,什么洗护产品之类的,我是男生,第一次留起长发,没有经验
胖胖
我烫了个头是个很特别的头,这个头本身还可以 ,在习惯下,但是给我总有种丑人多作怪的感觉?是个比较显眼的头,给我有种丑人多作怪的感觉
单身的苦
一个人的心境, 决定了他的处境。 心小了,小事就大了; 心大了,大事都小了; 看淡世间沧桑,内心安然无恙。
mandy
领导为了裁员让我制定严格的绩效考核,本来是同事干的,但是同事比较有心机,把得罪人的工作推给我,现在比较怕得罪人,应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