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承认自己孤独,甚至有点自闭好像是很羞耻的一件事,承认自己
好运连连
承认自己孤独,甚至有点自闭好像是很羞耻的一件事,承认自己脆弱好像更像一种无能
2温暖
14回答
董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波
17分钟前
觉察自己,接纳自己就是人生最好的开始
咨询师
钱浩
25分钟前
承认脆弱、孤独、甚至自闭,能够软下身段来,是一种成熟。 能接纳自己之人,才能更好地接纳别人,乃至这个世界。
咨询师
金素萍
26分钟前
90"
咨询师
邱国泉
36分钟前
一,承认自己的问题,才能发现问题所在,在根源上解决它,才能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 二,世界上一切的美好都始于你,每时每刻不断的在变得更美好的路上。 三,有空可以一起聊一聊。
1
咨询师
黎宇姬
1小时前
我曾经也有一段时间深陷孤独、习惯性隔绝世界,一直耻于承认自己的脆弱与病痛,总觉得是自己不够好。走过这段路才明白:每个人都有脆弱的权利,羞耻感只是过往困住我们的枷锁。接纳脆弱就是自愈的第一步,慢慢往前走,一切会好起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倩
不想成长,不想努力,不想积极,想优秀又拒绝靠近优秀(我知道优秀的方法优秀的规划)我刷抖音只看娱乐的,看见知识类的就划走,不想提升,对自己生气,活着不想好好活,死了也没啥可怕。每天熬夜熬到心肝肺疼撑不住再睡,熬的轻了怕这生命不够疼。以前喜欢运动,现在也不想运动了。我知道把自己变得优秀还去做什么,但我想优秀又不想优秀,在泥塘里打滚又觉得某一天我会告别这样的生活,可是我又在拖延这一天告别的到来,让撒旦继续附属在自己身上,日复一日,烂糟糟。我知道我为什么不开心,也知道我在宣泄着对什么的愤恨,但我没有魄力放得开放得下
joan_law
努力了很久 对方没办法爱自己, 放不下, 也不希望对方有自己的生活。 该怎么办?
单身的苦
做粥要放三分米,七分水。 处事要三分为己,七分为人。 对朋友要三分认真,七分宽容。 对家庭要三分爱,七分责任。 看文章,三分在看,七分在品。 人生就是掂量着来, 适时的糊涂, 会让你的生活乐趣无穷。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刚跑步回来路过步行街,一个女的当众嗷嗷骂孩子,好吓人,孩子十一二岁估计,好像是因为孩子还想溜达不想回家,好吓人好难堪…让孩子滚,今天不要回家了,满大街看她们…
孩子站在那没哭没说话,还是个女孩,感觉孩子眼睛里有愤怒和恨,好丢脸…
胖胖
我真是适合做个老师,总喜欢把东西嚼碎了喂到别人嘴里,说话写文章干事什么的,这种做法到底好不好
微风
有一位微信列表里的男性朋友,应该是40多的年纪,自己开个小公司做电商生意。 微信朋友圈特点非常明显:要么只发自己的孩子,要么只发自己的一些观点或者看法。 他发他的两个儿子相关的动态时候,篇幅通常比较长,一般至少都在50字上下,文字里从未提及“爱”和“骄傲”,但满满的透露的都是“爱”和“骄傲”。 他发自己的观点或者看法时,篇幅通常较短,仅有几句话。 还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点,从未见他发过他自己妻子相关的动态。 我好奇的点:他发孩子动态的时候,感受到他的孩子成长得非常健康,但一般身心健康的孩子,父母的关系一定不会差。但为何从未见他发过他妻子相关的动态? 或者,很想听听看大家对这个人的看法和分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