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到做到的感觉,十分美好❤️
开心
想到做到的感觉,十分美好❤️
13温暖
1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平
1年前
7"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知行合一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知与行之间,总有一段不近的距离!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想到并且做到,你真的好厉害! 能想到说明你对世界和事物发展规律的准确预判,能做到是说明你能带动自我内在和外在一切资源,给你点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会看自己过去的动态,看到别人与自己的互动,觉得是开心的,但是又觉得好像老是花很多时间在这上面。 感觉这上面的感情也不一定就是真的,人是有很多面的,有一点迷茫和不确定。 因为有期待就会有失望,期待自己受人关注,达不到的时候会失望
于
一点找对象的心思都没有,二十六岁之前就没跟任何异性接触过,像我这么大的基本上孩子不是会打酱油,就是有了二胎,我是一点要处对象结婚的想法都没有,单位领导介绍一个,家里开工厂,长相也很帅瘦高挑五官很立体,他也长在了我的审美上,但就是每次他约我出去的时候我就很烦,而且跟他在一起也没话说,也不知道俩个人出去到底是干嘛, 他请我一顿,然后我在想办法还给他,就是不愿意欠他钱,怕最后万一不成,也不想跟他经济上有纠纷,后来被他约烦了,就开始回避,找借口不想继续接触,发现不管用,我越躲,他越纠缠,反正就跟他在一起真的挺压抑的,心情时好时坏。
叮当
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我想自己搬出去住。亲戚远来香,天天在一起也气。老和父母住在一起。父母会溺爱孩子。我不结婚。我也要有个自己的楼房。我不和她们住一起。她们说话我不爱听。我在她们身边,她们也看不上我。惯子如杀子。我天天在她们身边,我只会吃现成的。我自己不会做饭做菜。我不想也气。我想自立。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自立。我不想我出去走路都需要别人陪着。我自己不敢出去走。父母的家不是我的家。就算以后一直一个人。熬过一辈子就好了。其实一个人挺好。不用讨好谁。我现在要有工作。我无法自己独挡一面。我怎么才能自己独挡我怎么才能有办事能力。我不想我的人生尤别人掌控。我不想被别人约束 。我的人生就是个笑话。
自娱自乐
梦里哭醒,在现实生活中从来都得不到的情绪安抚,在梦里终于得到。
怡
20年没有见面的初中同学现在很瘦,我却很胖,感觉自己很low 不自信
胖胖
永远无非直视人的恶意,特别是恶意的揣测,蠢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