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永远无非直视人的恶意,特别是恶意的揣测,蠢蛋
匿名
永远无非直视人的恶意,特别是恶意的揣测,蠢蛋
5温暖
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5"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1"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君子论迹不论心。
咨询师
刘世淑
7个月前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恶。
咨询师
李有军
7个月前
所谓的恶意,是我们比较习惯想不好的一面,而当我们带着灰色眼镜看他人和世界时,就会心生厌倦,就会讨厌他人,这样不仅会消耗我们的能量,而且也会失去享受生活的乐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石家庄疫情,真坑人,闹的我的事业不行拉,,烦死拉
乱花贱欲
ihii
人的生活基本是感觉支配的,是这样么
宠我
亦雪
开始开始开始啦
姝文
我喜欢热闹,但是凡事太认真,容易受别人的影响…别人说的话,做的事,都会容易影响到我… 有时候又觉得就算是聊得来,说出来也不过如此,别人也未必能理解几分… 我就不敢随便约人出来了… 但是一个人天天按摩、美容、收拾家里又会觉得孤独和单调… 我应该怎么处理人际关系呢,觉得好复杂… 或者我要如何练习真诚又不那么认真,跟人相处能吸收别人的优点和长处、能量,又不会受他人不好的影子呢?比如说了我几句不好听的话,一个眼神不友好,甚至做了对我不好的事… 我都40岁了,对这些还是不懂更不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