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石家庄疫情,真坑人,闹的我的事业不行拉,,烦死拉[发怒]
伤心的幸福
石家庄疫情,真坑人,闹的我的事业不行拉,,烦死拉
3温暖
6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是呀,很多行业都受疫情影响,大家都在努力坚持着,经营模式也是在不断调整摸索中。
伤心的幸福
5年前
以前疫情严重,,投资干不的
相关回答
AVEnie
熊二
其实我一直都不明白,手机号码可以换,城市可以换,发的邮件是设置收到后自动删除,你为什么不直接设置拒收……你不知道,当年断崖式的,明明努力去找,却怎么联系不上的那种深刻的感觉,你不知道在车站人海中去找一个人的感受;你不明白那种弄丢了,就算网络再发达,上互联网也找不到的那种感觉。本想解铃还须系铃人,当年找过你,没回应,了无音讯,十年后大家各方面都稳定,对现状也是满意的。是否可以握手言和,我只想让我知道我们做不成携手共进的伴侣,但至少还是校友同学。如果释怀了,就不能大大方方直面吗,其实对我来说缺的就是回复,直接说清楚,这个事就终止了。还是说我在你心里还是那么的不值得回首,连一个字都不屑于回复。 其实你大可不必冷淡,我未想过纠缠,我很清楚也许十年前的你和十年后的你完全不同了,我对十年后的你并不存在任何想法。十多年了,我内心深处有很多的意难平和反省,曾经让你失望,我也和你道过很多次歉了。足够了,放过自己。 也感谢曾经的决断离开吧。 网上说,一位台格的前任就应该像死去了的一样。你做得很好。 去做一名合格的前任吧,过去的你已像青春一样已经逝去了在岁月里了。 我现在的生活不会轻易被你影响和打搅到,我依旧自信,继续向前,希望自己有彻底释怀的能力。 都是成熟的成年人了,学会选择和承担选择,忠于当下。
Franksaid
像我这种在职场中被挤压的屁都不敢放的人,今天竟然想去揍一架。 姐姐在一个广场这里开了一个小商铺,我想帮她把一些东西摆出来卖。 广场这里,街道的人组织了一些年货大集,但是没有商户参加。 今天早晨,我照例去搬了一个空白的桌子到姐姐的店铺门口,想摆一些瓜子。结果一个声音在我后面叫唤着“你用桌子,跟谁打招呼了吗?”回头一看,是个一晃一晃的胖子,后脑勺积肉。我解释说,就是临时借用一下,回头放回去。其实我当时就把桌子搬回去了。胖子又唧唧哝哝的几句,感觉气氛紧张起来。我也感觉被激怒了。 我姐姐出来圆场。 双方都各自回去。我嘟囔着一句,“就是,谁差他一张桌子”。我回头看到胖子也回头看了一眼,有个瘦点的帅哥把他拉了一下。这事先是好一段落了。 我在反思,为啥我会有这么大情绪?是不是在这个小县城,我没受到过委屈?还是说,在城里受了委屈,需要在小县城找人发泄?
美忆
气得天天不吃饭都瘦了,如果我老公真的很爱我的话,我怎么会这样……
看剧
和喜欢的人面对面,走过的时候,应该有什么想法?想着对方只是同事,还是什么?
瑶
找做职场心理人际关系的老师咨询一下职场人际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