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喜欢的人面对面,走过的时候,应该有什么想法?想着对方只
匿名
和喜欢的人面对面,走过的时候,应该有什么想法?想着对方只是同事,还是什么?
8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18"
咨询师
王有涛
8个月前
他/她做什么能让我更开心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没什么应该不应该的,你心里怎么想的就是怎么想的,自然一点,不要太刻意回避真实想法。
咨询师
刘世淑
8个月前
无论有什么样的想法都是正常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
咨询师
余启亮
8个月前
如果只是相互欣赏,知己型的,顺其自然,彼此心里都会有感觉。如果想处对象,先了解他的家庭情况,性格,思维方式是不是和你期望的很匹配,再考虑要不要进一步发展。至于怎么提升亲密度,有很多小技巧:一个含情脉脉的微笑,一个眼神,一个请求他帮忙的小事都能很好的促进你们的感情高速发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经常很恐惧人群里不好意思,我该怎么克服社交恐惧症
胖胖
很想离群索居,就是不知道怎么保障生存。人生实苦,肉身晚来不要生病就好了
文孝彦
我很爱我的一个女老师,她是50岁的人,我是24岁的人,我俩是在一起15年,也经常一起打球。我更多把她当成妈妈,能支持我。但我很想跟她发展成亲密关系,但不现实。有什么方法能克制自己的大脑?女老师是单亲妈妈,孩子和我同龄。
过往
想请教一下老师们,心理学派都有哪些啊?
情说
我在17年开始意识到自身有很多问题,以前很单纯,轻易相信别人的话语,也被害过,有一个同事女性年龄40多,他现在想方设法针对我,其实也没能把我怎么得,爱耍存在感,想压榨我,想让我顺从她,可我没鸟她,这两年根本能把她当回事儿,而且这两年我也顺风顺水的,一切都如愿以偿,她可想抓住我的手把柄想刺激我,还自称为单位同一个民族同事的老大,太小人了,我怀孕了她还嘲讽我身材,简直负能量的可笑。她就觉得我作风不好,她觉得自己可能了,她也拼命争取用自身的威力表现自己,周围的同事打成一片,我本身力量就若,不爱跟她计较,也觉得没那个必要,她想说我就说吧,只要她最不疼我又没有什么损失,可又想了一想我又不是傻逼凭什么让她得逞,今天因为去同事家做客她想方设法想看我出丑,我心里都清楚,她这是何苦呢?呵呵了~
always
和朋友呆一块很开心,但一个人的时候就很容易思绪万千,常常在想是不是内心空寂需要谈场恋爱。不过我也很喜欢一个人待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可能是因为过去在追求高质量独处养成的习惯。要说我的生活没有目标感也不是,我有许多要做的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