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喜欢的人面对面,走过的时候,应该有什么想法?想着对方只
匿名
和喜欢的人面对面,走过的时候,应该有什么想法?想着对方只是同事,还是什么?
8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18"
咨询师
王有涛
8个月前
他/她做什么能让我更开心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没什么应该不应该的,你心里怎么想的就是怎么想的,自然一点,不要太刻意回避真实想法。
咨询师
刘世淑
8个月前
无论有什么样的想法都是正常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
咨询师
余启亮
8个月前
如果只是相互欣赏,知己型的,顺其自然,彼此心里都会有感觉。如果想处对象,先了解他的家庭情况,性格,思维方式是不是和你期望的很匹配,再考虑要不要进一步发展。至于怎么提升亲密度,有很多小技巧:一个含情脉脉的微笑,一个眼神,一个请求他帮忙的小事都能很好的促进你们的感情高速发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钥匙插楼房门外面了,我老忘,有没有好办法。我总是忘记。我开门进来了,钥匙还在外面。我不长记性。总是忘。这样不行。好几次了。如果周围都住人。谁来了都不知道。
叮当
我说话主持时老卡壳。别人说你为啥说话老卡壳。另一人帮回答说是效果。其实不是效果。我老不说话都不会说话了。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的口才。是要没事多朗读课文吗。
第七束风信子
就是很平静,也冷静的一个想法。这次不是出于情绪,也没有什么具体可以解决的事情。就是想等把一切都处理好,然后送自己走。也想过去求助,但已经不是出于本能,也不抱什么期望了。药也吃了,吃了很多年了,心理咨询也做了,被转介了好多次,做了好多年。我都尝试过了,我也努力过了。我现在能哭也能笑,我可以表现得非常正常,我有行动力,我也有判断力,我知道怎么掩饰自己的想法。现在作息正常也不觉得那么痛苦。就是觉得这个世界很好,大家很好,所有人都很好,我也很好,但是我只是不适合这里。
hold zhu
和别人相处,对方让自己不舒服,但是自己一般很难当时察觉出来。或者觉察出来了不敢当面做出反应。经常事后回忆别人说的话,对自己的态度就很不舒服,而且就算事情过去很久,自己也依旧难受。这是咋了,该怎么解决这种情况
笙亓
之前如果有人说你开家小民宿很厉害 我会不开心 我觉得那不算什么 我被小看了 现在觉得要看夸我的人是什么样子 以及他们认同我的点是什么 认同我的独立 我的审美 我的状态 可能都会转化为觉得我很厉害 我自己的心态也有所改变 发觉当我觉得自己拥有的不够好时 我会自动让它们看起来“不够好” 当我今天突然多巴胺分泌多了一些 我开始整理打扫 发觉其实我拥有的好不好 在于我有没有感受到 以及我有没有用心对待自己拥有的 然后只有这样 其实一切都才会正向发展 就是我才会越来越好 困在那个觉得自己应有的不够好的感受里 才会停滞不前
笙亓
身边最近出现一个亲戚,她的大部分特质我都讨厌,喜欢八卦,我说不要评论别人,就和我说是跟我近才跟我说,我说我跟谁也不说这些,她就又说了岁数大人得动脑,唠嗑,不然该痴呆了,我很无语,然后嫉妒心强,极度的小心眼,自己对别人的付出时常挂在嘴边,要是一个不小心刺激到她了,她就开始幻想,就马上不对别人好了。 下午又过来给我送水果了,原因是我前几天给她买的被子到了,我真不喜欢这样的感觉,累,是真的烦,我想我这样境界还是不够高,我应该毫无波澜,并且慈悲的看待。 也许应该先对自己慈悲吧,我干嘛要让自己忍受这种东西,我应该保护好自己不被这些讨厌的影响,好像这样想对方就不能影响我的情绪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