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很平静,也冷静的一个想法。这次不是出于情绪,也没有什
匿名
就是很平静,也冷静的一个想法。这次不是出于情绪,也没有什么具体可以解决的事情。就是想等把一切都处理好,然后送自己走。也想过去求助,但已经不是出于本能,也不抱什么期望了。药也吃了,吃了很多年了,心理咨询也做了,被转介了好多次,做了好多年。我都尝试过了,我也努力过了。我现在能哭也能笑,我可以表现得非常正常,我有行动力,我也有判断力,我知道怎么掩饰自己的想法。现在作息正常也不觉得那么痛苦。就是觉得这个世界很好,大家很好,所有人都很好,我也很好,但是我只是不适合这里。
8温暖
21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虽然你说的云淡风轻,但我知道,你一定被深深的伤害过,不然不会有这样的想法。
你有没有试着想过自己是有很大价值的,你对很多人都很重要?
1
匿名
1年前
谢谢老师,我对你这句话很有感觉。我们都是独生独死的。我觉得人与人连接,有的时候是超越某种关系的。比如我有一个朋友很依赖我,我和我的咨询师说,如果有一天她不这么依赖我,能够独自穿越一些痛苦,也许我们的关系会走得更近。但是我不会这么告诉她,我认为她听不懂。
匿名
1年前
是的,所有的事情都有前因后果,和我的期待没有任何关系。如果我希望这个世界的因果能顺应我的期待,那我会痛苦。现在我明白它不会,我从小就知道它不会,所以我很绝望。
匿名
1年前
正是因为我能哭能笑,我依然保持这个想法,我才觉得连努力的方向都没有。我也有很多年哭不出来,但是我会假装笑,那个时候反而有一些虚妄的期待。
匿名
1年前
老师,谢谢你的建议呀
,从初高中到大学,我都在参加各种社团和学生会,我的朋友很多,我也有两只可爱的猫猫。我这么说,你不会不会觉得比较意外?在所有人的眼中,我都是一个阳光开朗、热爱生活的人,我今天还和朋友去KTV唱了很多歌,我们还说想自驾旅行。这个世界很好,我也会有不舍,但是,有些痛苦实在是没有办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说话官腔味很浓,会给人什么感觉?
叮当
我是主播,如果大哥问你有对象吗。我的回答是我不找。我可能说错话了。旁边一个厅的人她们哈哈笑。她们说我把大哥整无语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难道男女之间就得处对象吗。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我是不是说话太直接,我太伤人了。我错了。我应该怎么回答。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有时候别人说的话我答不上来。
叮当
我送礼物我都不敢送礼物。其实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我只是想回个礼,不能白收人家礼物。我就回一个小小的礼吧。我犹豫半天。我全是毛病。怎么才能不送礼物上瘾。没有人领我的情。
笙亓
在自己成长之后 忽然很讨厌那些未开化的人 我就是觉得这样不对 我为什么要讨厌过去的自己 和我想帮助的人 后来忽然发现 如果人人都开悟了 还要我干什么
忆相逢
深陷在一段两个人都有家庭的关系里面,他大我十三岁,让他放弃家庭对于一个中年男人来说是一件非常不好的决定,因为拼搏这一生和维护好一个家庭太难了。我也没办法放弃我的家庭,但是彼此之间相互喜欢和欣赏。 沟通过两个人分开,但是结果都是互相不舍,也做过很多次的心理斗争。都没有能让彼此更容易接受的方法和方式。只能不靠近,彼此之间知道每天安全和平安就好,不去打扰彼此的家庭。 纠结,这种情况下是不是要去结束这段关系。
梓潼
都睡着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