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我想自己搬出去住。亲戚远来香,天天

匿名
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我想自己搬出去住。亲戚远来香,天天在一起也气。老和父母住在一起。父母会溺爱孩子。我不结婚。我也要有个自己的楼房。我不和她们住一起。她们说话我不爱听。我在她们身边,她们也看不上我。惯子如杀子。我天天在她们身边,我只会吃现成的。我自己不会做饭做菜。我不想也气。我想自立。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自立。我不想我出去走路都需要别人陪着。我自己不敢出去走。父母的家不是我的家。就算以后一直一个人。熬过一辈子就好了。其实一个人挺好。不用讨好谁。我现在要有工作。我无法自己独挡一面。我怎么才能自己独挡我怎么才能有办事能力。我不想我的人生尤别人掌控。我不想被别人约束 。我的人生就是个笑话。

3温暖
10回答
孙婉钰
温暖了
评论
遵从内心选择做自己想做的事

亲爱的,理解你的状况,矛盾得很,想自立,又立不起来。还停留在想的阶段,那现在有没有一个垫垫脚就够得着的小目标,先让你行动起来,又不至于一下子就完全分离呢?

86"
你已经看到了问题,接下来就是怎么解决了。先找到一份工作,等自己有能力养活自己,就可以搬出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17 年的友谊最后绝交收场。我和李倩是大学室友,我们大学期间感情很好,她很热情,也很黏我。她脾气不好,但没有发过我的脾气,不过也没有惹她生气过,唯一一次惹她生气,最后绝交收场,她抛弃了我们的友谊。李倩生气的原话是这样,你凭什么评价我的生活。 我仔细回想了一下惹李倩生气的点,只有两件事情我评价了她的生活。第一件事,她说她坐月子的时候,婆婆在她饭里放了很多辣椒,我说你老公三万五一个月,为啥不去月子中心或者请保姆。她说她要买房子,我说不差这一个月的保姆钱,而且你们属于很有钱的人,不存在这个问题,然后她说是自己舍不得花钱,我自己小气 ,然后有点不高兴。第二件事,我夸她很有钱,真好,她说是老公有钱跟她没关系,不是她的钱,我说你们是一家人,你住的房子是他买的,你得尊重他对这个家的贡献。她听了有不高兴。说我凭什么评价她的生活。很正常的对话让她生气。我们绝交以后,我经常做梦梦见她,有时候梦见我们和好了,有时候梦见我们绝交了。我的创伤是这个朋友不允许我犯错,不允许我有缺点,否则后果是毁灭性的,比如一旦我说错话,就会被抛弃。我觉得她有点残忍。她杀死了我的精神。后来我想真正的友谊会允许朋友犯错,当然不包括犯罪,真正的友谊允许朋友有缺点,允许朋友做真实的自己。能接受完整的你。可能李倩给我的友谊是塑料友谊吧,虽然我评价她的生活是我不对。我想知道我们的友谊破灭是我的错,还是她的问题。还是我们都有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