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压力好大,职场和婆媳关系都是压力大,晚上才有空咨询,

匿名
最近压力好大,职场和婆媳关系都是压力大,晚上才有空咨询,有没有能处理的老师?

10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从业13年,擅长婚姻家庭、婆媳关系及亲子教育方面,希望能帮到你。

有的,可以聊聊

建议试着先解决一个最棘手的问题,然后以此为突破口,各个击破。

职场和婆媳关系双重压力 确实急需疏解 也看见您对自己的积极关注(工作生活多重事项挤压下,安排出晚上的时间来帮助自己) 可以先通过倾诉渠道尝试寻找适配的咨询师 陪伴您度过这个时期

有时候匹配的才是最好的,建议先适配一下,找到一个合适的咨询师长期咨询,对问题解决更有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每天都是也不完的气,狗在笼子里,我拴狗绳子,狗不听话。它的牙碰着我的手了。我讨厌她们,她们夸大事实。要遛狗出去,狗来回动不让拴绳子。牙碰着我手了,我怕咬破,咬破还得扎针。我知道狗不是故意的。我和我旁边的人说,她的态度让人寒心。她听了一副不吱声,也不问怎么样了。每次都是只要一争论就大声吵起来。她总是夸大事实。我怎么就不能争论吗。她说你就和我能耐。我不爱听她说话。我在外面走时我一声没坑。我进去了。她也进来了。我说被咬了你不管哦。要是换一个人,她马上就管了。我这样的人就这样对待吗。同样都是在家一直看手机。她告诉她喜欢的那个人,她说没事出去溜达溜达。我算什么。我怎么做都不对。没有人告诉我一句好话。只要见面就是争吵,我都让她先上电梯了。还是没有躲过去争吵。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什么时候天天找她毛病了,我没有找她毛病。我也没有和狗置气。为什么她总是夸大事实说话。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一直忍住不去争论。我想离让我生气的人远点。我想搬出去。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讨厌争论。我不说我憋的上。我说就越说越激动。她们天天在家,只要和她们见面就会吵架,就会吵吵。我不想天天过这样的日子。我想自己搬出去。我什么时候才能自己搬出去。怎么才能避免和别人争论。争论一点意思都没有,不争论又很生气。我拴小狗时 ,怎么才能不让它牙不碰到我的手。谢谢你们的解答。我是有错,不可能都是我一个人的错吧。周围的人都听见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