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住在一个最糟糕的房间。在家里只能这样
匿名
我住在一个最糟糕的房间。在家里只能这样
9温暖
7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最糟糕的房间也是你的,有栖息之地,其次只要我们心情不糟糕就好啊。
咨询师
柳迪
11个月前
抱抱你,别伤心,让自己变得更好,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咨询师
张思
11个月前
35"
咨询师
葛辰
11个月前
咨询师
史冬英
11个月前
如果没法改变,那就努力让自己接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梦
渐渐的开始认命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有些事情的发生自己无法掌控也无法随着自己的心意,我渐渐觉得自己已经没有能力,没有力气去改变,有时候觉得努力了就会有结果,但是事情的成功往往更看重“天时地利人和”仿佛一切都悄悄的定好了,我只是顺着自己已经预设好的程序去运作和度过每一天。说实话,我感觉从出生到现在我的路还算顺遂,考上了不错的学校,学习了还算喜欢的专业,但是在不同的时间段总有些不合父母满意的点,渐渐地在父母的打压式的教育下,社会上处处碰壁的层层打击下,我渐渐有时有了逃避世界的想法,不想努力,得过且过吧~
厚德载物
胖胖
人生最难的是有一个希望。父母的希望是孩子,如果没有孩子呢
我萌你随意
孩子上高中,之前学习很好,上高中以后成绩下降,自信心受挫,孩子不想上学,考试紧张,感觉努力学习了学习不好,作为家长该怎么办?最好是实际怎么操作的意见,谢谢
皮卡皮卡皮卡丘
我特别喜欢男朋友 很想跟他有以后 但是我每次偶尔问他关于以后的时候 他都没想过 我就感觉他不是很爱我。我感觉我在这段感情中把自己放的很低 不喜欢这种感觉,为什么不是他患得患失 而是我。而且前两天吵架他还说没那么喜欢我了 我说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 我还是喜欢你 太卑微了
这几天我还读情感的书 也特别温柔的对他 但是我发现这样会让我的心理更加不平衡
胖胖
由于一些原因我在玩一个app。会遇到一些触碰社会法律伦理的男人。而且很影响女孩子。里面也有一些年纪小的。那个app没人管。这可咋办。我现在觉得男人很恶心。而且会时不时碰到。没办法屏蔽,由于它界面弄的比较好所以可以两个号自我对话,所以用久了一点,而且没想朋友想找朋友,但是现在肯定不了,因为是匿名软件。里面不正常的人很多,非常影响心情性。无法屏蔽。你发自己的心情。会有一些不正常的人回复你?没有办法屏蔽。很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