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最难的是有一个希望。父母的希望是孩子,如果没有孩子呢
匿名
人生最难的是有一个希望。父母的希望是孩子,如果没有孩子呢
5温暖
12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中国的父母几乎都把孩子当成希望,一旦孩子离家,就失魂落魄。其实自己才是自己的希望,任何时候都要爱自己。
咨询师
崔智云
1年前
那就去找找试试看呢,这个希望可能是一个人,也可能是一群人,可能是一系列的事,也可能只是一个兴趣,可能是一个信仰,也可能只是一个念想。也许多去尝试才能发现才能体会到这个“希望”,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先从当地的志愿者服务开始,也或者你有更好的想法,去试试吧
咨询师
胡艳丽
1年前
希望也可以是自己哦
匿名
1年前
很多人听不懂说话
1
匿名
1年前
分开是分开。我是说你人本身活着的一个盼头。比如说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为什么坚持下去。人有时候为自己是坚持不下去的为别人才行,而且最容易为的人是自己的孩子。我也现在有点明白了繁衍的意义,只是我注定不能是个异类,何况我生在了这个时代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乌云里的一抹光
同事是一个胆小自私的人,什么事都得先可自己来,还总会说大家欺负她,她都是帮大家干活。平时从不和她计较都让着她,这一次好心让着她先做,结果她指责我拖了大家的后腿,说我和她发脾气,她不是应当应分帮我的(我帮没有要求她帮我)使眼色不让其他人帮我。于是和她吵了一架,感觉怒气还在,但是想到之后每天还得见到她,就很烦,很郁闷。
哈哈哈哈
钱怎么提现
浪迹天涯
我和我老婆已经分房睡快两年了,她在外打工差不多一年了。在家里的时候就协商好离婚了,她说她写离婚协议书,我等她几天,她忽然跑出去打工了,走的时候还叫我儿子不要告诉我。这段时间我都叫她回来离婚,她一会说过年回来离,一会说过几个月离给你,我也不想去起诉,到底要该怎么办呢?
111
突然意识到,在过去的生命里,我从来没想过“怎么赢,怎么做到”。 只有在感觉自己活不下去了、快死了时,才会想一下“怎么活着”
叮当
一个告诉我好话的男生应该是个好人吧。例如他说你不要怕说错话,说错话也比不说话强。要想交到更多朋友,就要有勇气,不要胆小得都不敢和别人交流,这样是交不到朋友的。 真心的希望你能够开心,快乐,即使现在没有朋友,也不要气馁,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两个人差距太大了。他觉得不合适。就把我拉黑了,对我打击挺大的。我半夜想起就会哭。我觉得很遗憾只能走到这里了。我很依赖别人。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经常发信息给他。可能他不想被打扰就把我拉黑了。我走不出来。我停留在原地。我应该尊重他的决定。我应该怎么走出来。我知道没有结果,但是我还是放不下。我不想失去他这个朋友。我觉得如果我失去了,就再也遇不见这么好的人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一种【我不过人】,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她们的思维模式,例如说,我把你的小白鞋踩脏了,我把你的手机碰掉了,我把你家的墙弄脏了,我都会很不好意思的跟你道歉,更别说影响了你的工作,给你带来巨大的伤害,或者不尊重你了! 但是【我不过人】就非常厉害了,她们好像脑子有问题,你不知道她们的逻辑,她们永远只会觉得,我不过是踩脏了你的鞋,碰掉了你的手机,对你说了几句难听的话,让你受了点委屈,你至于吗??? 请问老师们,这种到底是什么物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