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我老婆已经分房睡快两年了,她在外打工差不多一年了。在
浪迹天涯
我和我老婆已经分房睡快两年了,她在外打工差不多一年了。在家里的时候就协商好离婚了,她说她写离婚协议书,我等她几天,她忽然跑出去打工了,走的时候还叫我儿子不要告诉我。这段时间我都叫她回来离婚,她一会说过年回来离,一会说过几个月离给你,我也不想去起诉,到底要该怎么办呢?
6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7个月前
问法律,看看这方面有什么规则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她好像改变主意不想离婚了。如果她不想离婚,就很难协议离婚;如果你很想离婚,只能起诉。
咨询师
韩仁杰
8个月前
你这边说你们分房睡两年了,老婆说离,但又出去打工了,一年多,那么打工之前你们分房睡啦,是谁提出来了,有什么矛盾吗?看描述,女方也在逃避,你内心的想法更倾向于哪个方面呢?可以一起探索一下。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33"
浪迹天涯
8个月前
我答应离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我跟人相处分不清讨好和友好? 我小时候可能是讨好模式,优先满足妈妈的需求,后来也优先满足同学同事的需求,只要别人有求于我,我就很热心地第一时间去帮助。 后来发现,这样很委屈自己。现在的我似乎有点矫枉过正,我跟人说话一般要严肃一些,不苟言笑,因为我长得就是文文静静,看着有点好欺负的样子。我害怕我冲人笑着软软地友好地说话,别人就当我是好说话的,会欺负我,占我便宜。 但是,我又觉得这样似乎也不好,一直冷着脸,说话比较直接难听。 我究竟要怎么样,才能既让别人尊重重视我的意见,同时我又能友好不要总是冷着脸地跟别人相处呢?
啊啊啊
婴儿的小手战栗的抚摸骸骨 日月拉着笨钟的磨 让他眼里只有萝卜 而我,让我带来欢乐 欢乐的死于一场 驴腿的打折 勇敢点,朋友 请蘸着我蹦跳的血 趁热吃馒头 据说,包治百病
小粉豬
胖胖
人就是动物。能吃能拉我已经很幸福了
小粉豬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的陪产假休完了今天走了,月子里我变得有点容易惆怅和孤独。现在就只有月嫂和孩子陪我。一到晚上就特别想回家住,以前都习惯了晚上辅导下大宝学习,突然特别后悔去月子中心。自己的妈妈每天也要在家陪大宝,最多白天过来看看我,但是现在这个时候我觉得任何人都代替不了老公。真不知道后面的日子怎么过,即便出了月子回家后还得面临带两个孩子,越想越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