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的陪产假休完了今天走了,月子里我变得有点容易惆怅和孤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的陪产假休完了今天走了,月子里我变得有点容易惆怅和孤独。现在就只有月嫂和孩子陪我。一到晚上就特别想回家住,以前都习惯了晚上辅导下大宝学习,突然特别后悔去月子中心。自己的妈妈每天也要在家陪大宝,最多白天过来看看我,但是现在这个时候我觉得任何人都代替不了老公。真不知道后面的日子怎么过,即便出了月子回家后还得面临带两个孩子,越想越难受
6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3年前
确实不容易呢,可能那份惆怅也来自生活将要面临的种种压力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抽时间我们可以具体聊聊吗?
咨询师
王菁
3年前
同为二胎妈妈特别理解这个时候的无助感,想哭就哭出来,想说就说出来,加油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有情绪需要合理释放,当内心没有那么多积攒的情绪时你才更能看清自己,逐步找到自己内在的力量,勇敢前行!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产妇激素水平下降,容易出现抑郁烦躁情绪,这个时候家人的陪伴很重要,也需要找到适合方法调节情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race
今天无意问话才发现男朋友再一次不告诉我的情况下和朋友出去玩(以前因为和朋友出去不告诉我,这帮朋友两女一男,上次他们一起去洗浴中心也没有告诉我大吵一架,男朋友表示以后出去玩会提前告诉我)。这次我近一个月内发出了5-7次出去玩的邀请均被拒绝,最近一次是我问五一长假要不要一起出去,他没有答应。5.5却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也没有提前告知,出去玩的期间,电话微信qq消息很长时间不回,晚饭吃了3个钟头,回家路上说在车上没看手机,吃完饭也没有告知我准备回家,我打了将近一个小时的电话无人接听,到底心里有没有我???
是Daren啊
生活没有压力,但是精神一直紧张不安,感觉自己不能摒弃这种不安感,感觉自己如果没有了这种不安就会死掉。
饮了岁月
原来孩子像我一样,感觉零食是父母爱自己的一种表现。不同的是我从来不敢向父母提出来,但我儿子会想方设法从我这里满足自己吃零食的愿望,至少我儿子没有变得像我一样小心翼翼,我应该为此感到高兴。
胖胖
为什么我的身体已经很难受了,还是动不起来呢
。。。。。
认为社恐丢人怎么办,怎么改变这个认知?每个人都有吗,还是。。
李女士
被别人否定就特别痛苦 特别被权威人否定更加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