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就是动物。能吃能拉我已经很幸福了
匿名
人就是动物。能吃能拉我已经很幸福了
6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波
1年前
好像你在说精神上的东西我就不追求了。
咨询师
黄怡
1年前
是的,能顺利做到基本需要的满足,我们就已经可以活下来了。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0"
咨询师
毛贻强
1年前
你经历了什么,方便了可以说说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不知道怎么开口,之前每天聊,目前断联3天,我感觉我也是个无趣的人,不知道怎么推进关系,伤心 苦恼 更多的是内耗
神经蛙
人生真的好苦啊,我该怎么不让别人的话影响我呢
妮子
我是一名初中生的妈妈,孩子明年中考,可孩子提不起精神,学习马马虎虎,作业也不好好做,考试还抄袭,在家网课。以前还能拍10多名,现在下降了不少,我两天没去工作了,为了看他。
蓝天鹅【健康师】
夫妻之间长达8年了,男人感觉不到女人的爱意,但女人却把心事全部放在两个孩子身上,可能忽略了男人的心理感受。因为男人之前一直在说女人没有工作的事,女人感觉没有工作的事让男人心理不平衡,所以打算找个工作。而女人没有想到男人的心里有点厌恶自己,女人的心里也发生了变化,就是不想跟男人当面较劲。女人感觉男人总喜欢把爱经常挂在嘴边说,女人心里很烦的时候也不想跟男人说出来。请问这样的夫妻关系还能不能被修复好?
。。。
想知道追星心理学
春暖花开
我是一个讨好依赖人格的人,在和家人相处时,我会尽量自己把自己的事做好,还要照顾他们!可我觉得他们还是不满意,不都重视我,也不尊重我,甚至连说话都是质问和不耐烦,这让我觉得很委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