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怎么开口,之前每天聊,目前断联3天,我感觉我也是个
匿名
不知道怎么开口,之前每天聊,目前断联3天,我感觉我也是个无趣的人,不知道怎么推进关系,伤心 苦恼 更多的是内耗
13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尝试用三三三原则,先间接复联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正常交流,看看对方的反应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听起来,以前每天都聊,现在都欲言又止,感觉伤心、苦恼…… 你很在意这个断联的人吧?因为在意,才患得患失,内耗…… 是什么困住了你呢?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就以下面这句开口吧。 “没想到,我们竟然断联3天了……” 如果对方还不回应,再加一句。 “已经破了我们之间的历史记录……” 如果对方还不回应,那就最后说一句。 “看来这次创的记录,不会再被打破了……” 然后,该干嘛干嘛去。 事不过三。
1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你们是怎样断联的呢?如果找不到对方介意的点,就算你们再联系,可能也会重复断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我有时会过分关注自己的缺点,忘记优点 有时也会超级自信,什么都不放在眼里 我的缺点肯定有一大堆,但是其实要是让我明确的说出来 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缺点,都是生活层面的一些事 要是让我说优点,我马上好像就能说出好几个 或许是我的缺点还没有真正看见 我的讨好模式还是会偶尔闪现 比如还是会不懂得在自己累的时候 做出对自己有益的选择 然后因为这点会觉得和这个人相处累 比如遇上很爱聊天的 我聊的很累 但是还是控制不住的很割裂的回复对方 事后我会内疚自己没有好好对待自己 产生双重对自己的伤害 我要去心疼和爱护那个拼命附和别人的自己吧 小时候她要这样才能生存下来 那么小就那样小心翼翼 好难 好像这一刻我就有了一些力量 现在已经不同了 人际关系大部分靠吸引 和恰到好处的付出和拒绝 其实我有能力做到这点的 比较本来的我是超级智慧的存在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孕期不上班感觉生活有点太过于松散,也很无趣(目前怀的是二胎)。前阵子看到一则新闻,河南某孕妇怀孕6个多月都还在坚持送外卖。竟然有些莫名的羡慕,我总觉得一旦停下来就会感到莫名的心慌。倒不是因为有多大的经济压力,我只是希望能够活的充实一点,能够每天有点事做,但是却很迷茫、经常无所事事。做不了生活的主人。很希望有个人能够指点下我
单身的苦
平常心过好每一天,就很快乐。丰富自己,比取悦别人更有力量。本自具足,无需外求。活着就是一种修行,人生的玄妙,常常超出你的预料,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直直
最近失眠多梦 而且这些梦表示什么
伸展
只发问答不咨询,我这种白嫖的人是不是很可恶?哈哈,这是平台赋予我的权利。 原因吗?咨询是要钱的。我的钱留着有用! 这个必须匿名,要不然挨打
风轻轻月盈盈
火势失控感很让人焦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