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火势失控感很让人焦虑[流泪][流泪][流泪]
风轻轻月盈盈
火势失控感很让人焦虑
6温暖
10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火灾无情,人有情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15"
咨询师
靳超男
6个月前
火势控制住了吧?
咨询师
傅益红
6个月前
控制情绪 克制冲动 深呼吸 数123
咨询师
鲍蕾
6个月前
生活中就是有很多的不确定,有些事就是我们不能掌控的,每个人都一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请再说一遍我爱你 布朗宁夫人(英国) 说了一遍,请再对我说一遍, 说“我爱你!”即使那样一遍遍重复, 你会把它看成一支“布谷鸟的歌曲”; 记着,在那青山和绿林间, 那山谷和田野中, 如果她缺少了那串布谷鸟的音节, 纵使清新的春天 披着全身绿装降临, 也不算完美无缺, 爱,四周那么黑暗,耳边只听见 惊悸的心声,处于那痛苦的不安之中, 我嚷道:“再说一遍,我爱你!” 谁会嫌星星太多,每颗星星都在太空中转动; 谁会嫌鲜花太多,每一朵鲜花都洋溢着春意。 说你爱我,你爱我,一声声敲着银钟! 只是要记住,还得用灵魂爱我,在默默里。
归寂
我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表姐亲人,总是对我那么冷漠,总是伤害我,我又很敏感脆弱,表面的坚强真的很不堪伤害,所以我现在就很封闭,可是一颗健康的心灵是应该与人合作的,可是一和别人接触我就受伤害。上天,在生活上不给我切什么难题,但在与人相处上吃尽了苦头,从小被孤立,排挤,我真的不擅长也很打击自信,就算我会是注会,家庭幸福美满,可是别人不喜欢我,还老是欺负我,排挤我,累的很。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朋友:哭泣表情 我:怎么了? 朋友:头疼 我:吃药 朋友:吃了,你在哪呢? 我:在单位 朋友:干啥呢? 我:坐着思考人生,思考你这么优秀美丽的人,怎么会让疾病困扰? 朋友:对啊 我:你说委屈不委屈? 朋友:委屈 我:怎么样能弥补一下? 朋友:不知道耶 我:喝杯奶茶好使不? 朋友:应该好使 我:那咱们点一杯奶茶外卖,再加点泡芙。 朋友:好的,开心。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浅浅笑,轻轻爱,稳稳走,看淡得失,珍惜拥有,不负时光,不负自己。
---
爸爸没有家人,就相当于孑然一身了。 妈妈没有家人就没有人生目标了。 你没有家人,就没房子了。 反而我是置身事外的,没有家人会减少很多负面情绪,我一直都是一个人生活的,往后继续一个人也习惯了。 这段时间我把爸爸妈妈和你拉黑,发现轻松好多,负面情绪也少很多。 就这样吧,以后你们过你们的日子,我过我的日子。 我现在有很多朋友,都是努力生活,自强不息,圈子简单干净的女孩子,这就够了 家人不会给我带来任何利益,也没有情绪价值,反而是我总是主动或被动的付出,还一直被打压贬低,说他们的不幸都是因为我,而我,只是不愿意结婚
彭灵
吉永老师去小新家家访。遇到小新的爷爷。小新的爷爷招待吉永老师喝蔬菜汁。吉永老师觉得蔬菜汁味道难喝,不想喝。小新爷爷装可怜说我真心诚意做出来的蔬菜汁吉永老师却不想喝。吉永老师被真心诚意几个字打动了,决定难喝也要喝蔬菜汁。这就是传说中的讨好型人格。委屈自己讨好别人。当然如果讨好别人的时候并没有委屈感,只是单纯的希望别人高兴那就不算讨好型人格。有委屈就是讨好型人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