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知道追星心理学
匿名
想知道追星心理学
9温暖
8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我们小的时候都希望能有个强大的客体和我们一起,这样我们就可以借助对方的强大而更安全……长大了,这部分可以变身为对追星。想要深入了解,可以具体聊聊!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追星,原来是阳光榜样,后来就变成了收割韭菜。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本质是慕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追星也许与自我认同有关,我们需要在现实中找一个理想自我的化身。
咨询师
刘小茹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A
为什么我一开口说话就有问题,家人都说我思维有问题,说话语无伦次,搞得我都不想再说话了
初衷姐姐的妹妹
下午和老哥一起去溜冰,感觉自己是个青铜,甚至连青铜都不如。穿上笨重的溜冰鞋,底下有轮子,进入溜冰场后,地面滑滑的,仿佛我失去了自控力和平衡力,还是老哥牵着我的手臂,我才不摔的。我就一直绕旁边扶着栏杆反复走,这样我才不会摔,四五个小时我练了多次也不会,放倒被别人转了3次,摔了一次,最后还是我哥牵着我出去的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们最大的那个领导,我是没有见过她的,但是从她的行事风格,就觉得她好像有缺陷一样, 例如,最近她把我们几万职工整顿了,严肃整顿,让大家苦不堪言…你们以为我们工作没做好吗?不是的…恰恰相反… 起因是我们被更大的层面夸,工作好,表扬了 人家正常人,被表扬,可能夸奖下属。庆祝一下 她被表扬,就属于那种,你表扬我,等一下,你别走,我还能对自己更狠,我还能扇自己嘴巴子给你看… 你们说,这是不是人格缺陷?
哪吒
胖胖
贪吃欲抢食欲迫不及待在一个时间吃完事情享受完做完
always
很多别人强加给我们的责任,我们明明抗拒,但又觉得应该完成,陷入纠结情绪。几次经验告诉我,其实你没那么重要。别人没你又不是天会塌,何必给自己加那么多戏,自己道德绑架自己。不要做责任包揽的人,要当明晰边界,把别人的责任还给别人的人。我不要每次小朋友给我发一连串消息后就特别纠结,明明不想承担他的负面情绪,但又没有做到完全隔离。不给积极的回应就好,他情绪差是他父亲应该陪伴他解决的,我的责任只是保证教学质量,我不是他们的家庭咨询师,只是一个家教老师。虽然多少有点不舒服,但真的在努力了哈哈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