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同事是一个胆小自私的人,什么事都得先可自己来,还总会说大
匿名
同事是一个胆小自私的人,什么事都得先可自己来,还总会说大家欺负她,她都是帮大家干活。平时从不和她计较都让着她,这一次好心让着她先做,结果她指责我拖了大家的后腿,说我和她发脾气,她不是应当应分帮我的(我帮没有要求她帮我)使眼色不让其他人帮我。于是和她吵了一架,感觉怒气还在,但是想到之后每天还得见到她,就很烦,很郁闷。
5温暖
5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常常与心理状态有关。如果一个人对生活的预设就是“苦”,对事情的预期都是“坏”,他就会沉浸在愁苦里。试着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付出都有意义,幸运就会悄悄来敲门。助您梳理认知,学会挽回和改变,积极调整!我是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衷心祝愿您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 如有需要,愿意为您提供帮助。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你需要重新认识一下这位女孩,从你的叙述来看,看不出来胆小和自私,是什么地方不一样呢?看明白了,你也就知道该怎样面对她了,也就不会这么烦闷了……
相关回答
雷
每当想自我攻击内耗的时候,就对自己说句安慰的话吧,“我是一个不错的人,我有自己的价值,就算不被他人认可我也值得被自己爱待,”
清晨气息
他出轨了但我不想分手 可是过不了心里那关
在干嘛
是有些难过 但对比起最灰暗的日子我只能说是一半,甚至三分之一的难过。我到底冷不冷血,也一半一半吧。比我艰难的人很多,或许这也是安慰的一点。每一次困难,都会看见人性,我爱人性颠覆时带来的快感。
叮当
住在一起,也正常。毕竟父母需要照顾。应该和父母住在一起吗。我觉得我30多了,我不应该和父母住在一起。如果住在一起会被别人闲言碎语。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叮当
别人给介绍对象,我是看还是不看。就算去看也不一定成 。如果不去看以后应该会后悔。就会想我以前怎么没有去看呢。我不知道长啥样。比我小。我是女生。就算我去看,可能人家还不愿意呢。这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吧。上哪里去找两边都愿意的人。我羡慕那些自己处对象的人,她们不用别人介绍。处对象得两个人都愿意。你对他满意,他对你也满意。我没有谈过恋爱。我也没有处过对象。我应该怎么擦亮双眼。选择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嫁错人毁一生。我应该去看还是应该不去看。我知道不可能的。
世界顶级潜水选手
感觉我妈恨我似的,我是女生。我快乐了她就不快乐了,她指定心里有点儿残疾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