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住在一起,也正常。毕竟父母需要照顾。应该和父母住在一起吗
匿名
住在一起,也正常。毕竟父母需要照顾。应该和父母住在一起吗。我觉得我30多了,我不应该和父母住在一起。如果住在一起会被别人闲言碎语。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10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从心而行就好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没有标准答案。自己和父母感觉舒服就行,彼此尊重界限。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首先,你觉得父母需要照顾是你的想法,可以与父母沟通,是否希望你留下来照顾?他们真实的想法是什么~ 被别人闲言碎语是真实发生的事实,还是你想到的可能性?你听到的感受是怎么样,对你意味着什么? 综合评估怎么更好,有没有替代方案? 有兴趣可以深入沟通~
咨询师
丁志楣
1年前
从个人成长维度看,离开父母独自居住更独立,更有利于掌握自己的生活,照顾自己,整理家务,是生活的一部分。把自己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可以提升幸福感。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咨询师
周海燕
1年前
4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這次真心累了
選擇還自己一個清淨的生活
佩舒
31岁,孩子两岁半,我想跨专业考研究生。。。。压力好大,创业失败后,对就业未来何去何从,产生了各种想法。。。
豌豆
合议庭人员学历配置:审判长清华大学法学博士,审判员北京大学法律硕士,审判员政法大学法律本科,助理兼书记员的我,专科自考本科。 刚入职的时候自认为从基层上来,有实践基础,且自学能力强,觉得可以胜任一个助理的工作,可我今天发现,书记员的工作我都不配! 我在基层参与的案件太单一了,以至于就觉得所有案件我都能搞明白。今天合议的三个案件我像听天书似的,后面听都不想听!其他两位听完立马就给出了合议意见,审判长还指出了承办人做的不到位的地方,给出了指导思路。我的感觉:观音菩萨旁边的童子我都不配当!感觉他们都是神仙!我有时候还嫌工资低呢,案件都听不懂有啥脸面说工资低呢!
叮当
老师,我接受不了,我不被需要。不被需要是常态。我接受不了被疏远。为什么以前无话不说,现在变成无话可说了。为什么变得这么陌生。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说话了。我又想不通了。我是女生
我很“开心”
我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因为曾被温柔的人那样对待,深深了解那种被温柔相待的感觉。能哭的地方,只有厕所,和爸爸的怀里
hbqsjysj
SM里面,S倾向越来越重,在心理学里面有什么说法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