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1岁,孩子两岁半,我想跨专业考研究生。。。。压力好大,
佩舒
31岁,孩子两岁半,我想跨专业考研究生。。。。压力好大,创业失败后,对就业未来何去何从,产生了各种想法。。。
25温暖
26回答
吴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31"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最起码有想法就值得珍视!心往哪里想劲儿就往哪里使,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做个综合评估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跟随自己的内心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理解,允许自己有各种想法,需要的话把这些想法和咨询师交流探讨,找到内心的那个想法,克服障碍有动力前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m
我自认为很善良,自己努力上进,不坑害别人,愿意帮助别人,是个好人。但是我之前上班的公司,因为我和领导对经营方面的观点不一致,他就开始给我穿小鞋,事事打压我,针对我,最后把我挤出了公司。我又换了家公司,我干的好好的,却被一个有背景,有后台的人,顶了自己的位置。我又换了一家公司,被公司里的一个绿茶,背地里在领导那里搬弄是非,诬陷。后来,我自己想创业,被人坑,被人骗,赔了一些钱,不是一次两次。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些什么。好像一走出家门就会到处碰壁,撞的遍体鳞伤。但是在家什么也不干,也很难受。人活着怎么这么难?到底是社会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叮当
所以就要努力工作,拼搏,让那些抛弃我们的人后悔去吧。我不想被别人抛弃。所以我要做个有用的人。我也是被抛弃的,所以我理解被别人抛弃的滋味。我们被别人抛弃不是我们不好。而是缘分到了。不能强求。不想说再见,也得说再见。
---
您好 我在高强度学习时候 大概每十几分钟 就会有一次痛苦的情绪闪回 负面场景再现 我觉察到了 一开始以为是杂念 都是负面的信息 尝试了各种方法 转移注意力 但是情绪还是会带着走 目前最有用的是做倾诉 重新理解当时场景 高强度运动等 但是只能短暂缓解 咱是学生也没那么多钱 确实这个学期经历了很多事与愿违 不太顺利 所以情绪上的变化很多很大 这是对我的磨练吧 我也有很多难以理解 无法解决的问题 和我的成长经历有关 孤独 没有人理解 沟通 印象里都是负面的回忆 少有开心的 但是时间也磨平了一些事情 人是一个容器 你装进去什么 就会体现出什么
叮当
我想进别人的群,我想和他说我不加别人好友,我不挖人。我只是想进去看看她们说的话。可以吗,我是不是很遭人烦。我进人家群干啥。我应该怎么做。
忽然之间
正常一个人一天走多少步
走失的猫
和男朋友从县城一起到大城市发展,想在城市一起定居,男方家说不希望在城市买房,怕压力太大,那难道结婚就要一直租房子住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