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进别人的群,我想和他说我不加别人好友,我不挖人。我只
匿名
我想进别人的群,我想和他说我不加别人好友,我不挖人。我只是想进去看看她们说的话。可以吗,我是不是很遭人烦。我进人家群干啥。我应该怎么做。
10温暖
13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奇霞
7个月前
这里面也许你可以看看,明确你想进群你的需要是什么?看看她们说话会带来什么感受?再者涉及到沟通问题,如何表达你的需要,是否会有一些什么担心,比如怕自己提出来后遭到拒绝么?这里面肯定是有一些内在声音没被看到,不知你是否感受到并愿意去解决
咨询师
黄怡
7个月前
如果是想进某个特定的群,那一定有你的需要,值得的话就去争取一下,申请加入。
咨询师
孔德雪
7个月前
你好!想进群的原因是什么呢?对自己的好处有哪些。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17"
咨询师
万莹
7个月前
遵从内心,如果进去需要说明,真实表达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t3320love
JZ
一直纠结男朋友和前任的种种事情,不想因为这个伤害到和男朋友的感情,但是不知道怎么放下
樱子酱
感觉生活的一种凄凉的感受
AVEnie
朱乐
不知道怎么的,也只是跟现在的咨询师聊过几次,不是很久,但已经把他成除了父母之外最爱最了解我的人,我觉得我潜意识里对老师产生了依赖,每时每刻都会想起他,特别是睡觉的时候很想有一个像他这样爱我的人抱着入睡,我会觉得很满足,很有安全感。本人已经有自己的家庭,很自责不该有这样的情绪,但我最近几天总是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不停的想起老师,想起他我就觉得开心,兴奋,满足,我该怎么办……
孤独寂寞
老师您好,我今年二十九岁多了,在一家煤矿打工,工作也快5年了,也没有找到对象更没有谈过女朋友,看着周围的同事、同学一个个的结婚生子,尤其是我的晚辈们结婚、在我面前秀恩爱,我的心理好痛苦,好失落,好伤心。好想结婚,但是又找不到对象,对未来失去动力与期待,整天活在自我幻想中,有时候一个人躲在无人的角落里偷偷流眼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