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11温暖
15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要怎么做啊
咨询师
赵鹏
2年前
只要保持是白月光就不用处理,任何人的都是。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为什么要去处理?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过往和记忆,只要不影响你们的生活就好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彼此体谅,善莫大焉。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他对白月光只是深藏在心底,还是一直在联系呢? 如果是前者,可能你需要做的是允许,毕竟你无法控制别人想什么,而允许常常是放下的开始。 当然也可能是后者,那么你需要明确你的原则和边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YZ
感觉自己总是关注他人,根本不关注自己,从而引发嫉妒
甜味少女馆
我们分手了,觉得不合适,没话说,可是分手后他对我比在一起时好很多,我们依然经常见面,经常视频,还给我过生日,我们也没有寻找其他人,可是并没有提复合,我问了他,他说现在还很纠结,我呢,是爱他的,但也有点纠结,好像对于能否走下去缺了一丝勇气
一一
如果对方的性格是好拿捏的,如果对方的处境是困难的,我就想全部拿到我方的好处 我是房东,新租客来我会好说话,新租客非常喜欢我这里,我会把价格说高点,反之亦然 昨天一个老租客,租6年了,我笃定他不会搬移,他性格又好拿捏,但被我老公少说了5角,跟我的预期也是少5角,我有点生气,我自我反思是自己太追求完美了吗?是我妈妈从小挑剔我的原因吗?是我妈妈经常说早点这样早点那样吗?有这个原因,但也有我爱控制人的原因吗?欺软怕硬
情说862868
老公出轨后认错了,但是老婆时不时的哭,一哭就很久,然后不吃东西,睡不着觉,难受,老公该怎么办
单身的苦
想得到回报 就要先学会付出让别人看到你的好对方自然就会投桃报李
calm
为什么我的脑子总是半夜处理问题,好难受。平时2-4点凌晨突然想起一个没处理但是很困难的问题,就醒了
我什么时候能睡整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