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对方的性格是好拿捏的,如果对方的处境是困难的,我就想
一一
如果对方的性格是好拿捏的,如果对方的处境是困难的,我就想全部拿到我方的好处 我是房东,新租客来我会好说话,新租客非常喜欢我这里,我会把价格说高点,反之亦然 昨天一个老租客,租6年了,我笃定他不会搬移,他性格又好拿捏,但被我老公少说了5角,跟我的预期也是少5角,我有点生气,我自我反思是自己太追求完美了吗?是我妈妈从小挑剔我的原因吗?是我妈妈经常说早点这样早点那样吗?有这个原因,但也有我爱控制人的原因吗?欺软怕硬
5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觉察到之后,是保持还是改变呢
咨询师
牛亚琴
4个月前
如果说你觉察到了“欺软怕硬”,再问问自己是否想要改变?
咨询师
林特
4个月前
如果喜欢这些,那就接受,母亲给自己的性格也不是都是坏的;如果不喜欢,就看看,自己打心底里是想要占点好处,还是只是被教成这个习惯了,如果没有那么喜欢,试着改改习惯,让自己看自己更舒服些。
咨询师
李有军
4个月前
有的时候,我们以为自己控制了别人,但却在不知不觉中被别人控制了,因为别人的做法和说法就会影响到自己的情绪,甚至会怀疑自己。
1
相关回答
冬冬
为什么遇到目标,遇到事情不敢直接做,非要折腾一大圈,兜了一大圈最后发现无路可走了才来做,导致我浪费了很多人力财力物力和时间,请问这是什么心理应该怎么解决,
insu89
家里刚介绍男友 相处2个月多 每次想见面 对方总是忙.忙完了 又该我忙 总是时间对不上 所以 每次2-3周 见一次 觉得没什么感情 进展 年龄已经35了 不想消耗 所以先提出 分手 但是 父母觉得 对方能挣钱 家里也没什么负担 总说我 而我的想法 说是 不对的 总觉得 沟通不了 该怎么办?情绪无法缓解
DR毕加索
心里迫切地想去赚钱,身体却一直玩手机,毫不作为 。怎么用心理学概念解释这种现象?
索菲娅
想太多可以克制不,没办法专注做任何事,做任何事情都会时不时脑袋冒着一些幻想和语言来。
ihii
这句话你怎么看,追求阶段,和在一块后
乐其
失眠 总结一下,我一是对工作没做好做扎实(确实能力有限,有些不是我能决定的)的担忧和无力感;二是对已有的很多对自己的不好的评价的戾气,认为有些我承认,有些很没道理很过分,还有担心我得罪的人会扩大范围传播这些实与不实掺杂的缺点坏话,因为我听到的别人的坏的评价比好的评价多得多。三是我对工作中遇到的一切不顺和挫折的怨气和负面情绪。四是对自己的攻击,觉得自己会遭遇这一切是自己的原因。 这些担忧害怕,戾气怨气,自怨自艾,交织在一起,给了我极为痛苦的感受,严重影响了我的睡眠。 我要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