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句话你怎么看,追求阶段,和在一块后
匿名
这句话你怎么看,追求阶段,和在一块后
10温暖
2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张杰
1年前
OMG!是我弱智,不入流吗?吃顿饭花这么多!不妄说“奢侈”,但绝不是节俭。 为什么要违心答应?只是为了对方说一句“你是好人”?为什么要当这样的好人? 委婉地以玩笑的口吻拒绝:“以后咱们的日子还长着呢,我要为以后细水长流的幸福、源源不断的甜蜜做储备呢!” 如果对方以舍得为自己花更多的钱才是更爱自己,哪怕铺张也没关系。甚至因此要拜拜。真值得窃喜:让拜金女嫁给人民币吧!
假装快乐
1年前
看吃什么饭了?一个日料,2000,吃完跟你说你是个好人
假装快乐
1年前
童锦程名言
咨询师
张杰
1年前
追求阶段花钱也少不了啊——看场电影,吃个饭,喝杯奶茶不花钱吗?只是一定不能用钱追,用心用情用魅力征服是根本。 甚至,对方看到你这么优秀,也会请你吃饭呢!
咨询师
张杰
1年前
追求阶段,花钱肯定少不了啊!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瑶
我找男朋友最最看中的就是共情能力,其实我各方面都不错,但我吃的苦太多了,多到我麻木了,我太需要一个共情能力强温柔的男朋友了,可是听异性朋友说,这样的男生普遍渣,我真的有点绝望了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和异性出去吃饭看电影回来后越是觉得孤独,反而平时一个人就不会感到孤独,为什么会这样呢?
叮当
在网上刚认识聊了一会,聊天就要照片,我可以不给照片吗。我知道要照片正常。因为我说了三次我不发照片。男生现在不主动说话,我也不主动说话。就这样结束吧。我说我长得不好看,我不发照片。都是看脸的。是我做错了。因为这件事心情不好。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我拍照片不好看。我也不会化妆。所以我不想发照片。是我做错了。
胖胖
父母有种有不一样缺点的搭配感,只是会给孩子有种恶心感
我我我
我有男朋友,可是有另外一个人追我,他每次出现都让我觉得男朋友对我不够好,怎么办
胖胖
骨子里就很急躁。经常抢东西吃。怕自己吃不到。吃东西很快。身体又很慢。想东西巴不得一时想想完,要不然就不想,感觉脑子用废了。控制不住脑子。人又稀里糊涂丢三落四但是又过分细节控挑剔。就有很多冲突的人格点。没有办法整合。而且我的存在感很不真实,我就像个管道所有好的坏的都从里面流过。没有办法实在的存在。没有办法确定的东西。因为我的条件非常糟糕。我为自己的存在感到羞愧。所以我没办法正视自己。我感觉很自卑。也没办法正视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