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骨子里就很急躁。经常抢东西吃。怕自己吃不到。吃东西很快。
匿名
骨子里就很急躁。经常抢东西吃。怕自己吃不到。吃东西很快。身体又很慢。想东西巴不得一时想想完,要不然就不想,感觉脑子用废了。控制不住脑子。人又稀里糊涂丢三落四但是又过分细节控挑剔。就有很多冲突的人格点。没有办法整合。而且我的存在感很不真实,我就像个管道所有好的坏的都从里面流过。没有办法实在的存在。没有办法确定的东西。因为我的条件非常糟糕。我为自己的存在感到羞愧。所以我没办法正视自己。我感觉很自卑。也没办法正视别人。
7温暖
12回答
谭永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看了你的文字,感到你具备很强的觉察力,文字描述的又很生动,还对问题有深入的思考和判断,你是有很多的优点的!目前的痛苦也是改变的动力,相信你能越来越好!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事实是,你并没有你说的那么糟糕, 羞愧、自卑,正是一个人接受一切的开始呢,你只是少了那个“开始”而已,加油哦~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原生家庭中被贬低打压否定的人,就会很自卑,没有安全感和自我价值感。急躁抢东西吃,就是在给自己安全感。所以接纳自己是关键,通过写优点的方式欣赏自己。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去生活工作,不过高期望,你会发现自己越来越发光,能掌控的东西越来越多。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这么多问题,接下来怎么办?首先是找到真实自己,能感知到自己的情绪和情感,这样才能找到你真正的需求,你的热爱,你的目标,最终整合,走向和谐!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轻轻月盈盈
抽烟之后啥事都往坏处想是怎么回事
ihii
午觉醒来,周围没有一个人,会感到孤独,情绪低落。但是早上起来不太有这种感觉,为什么
嘉嘉游
周日和相亲爬山,都是慢慢爬慢慢下,往返一个半小时,周一跟我说我有没有不适,我说没有呀,他说背痛,我调侃要不要买药给他,他说说出来感觉我很弱,怕我下次不约他爬山了,我就说第二天给你买调侃的话,第二天有问我有什么不舒服的嘛,我说没有,他说他走路瘸了,还是很不舒服,还买了筋膜枪都不太行,这时候我说给他买药,问他要地址他也没有拒绝了,买活血化淤的药花费了差不多80,我是不好意思,约人家爬山人家受伤,我理所当然要负责呀,我是爬山的时候真没看出来他不行,不舒服啊,为什么要逞强呢,还说下次去爬泰山,不知道要不要pass掉,感觉表里不一样,也可能是我敏感些,有什么建议吗
郭老师的学生
今年考研。
何浩
和爱人已经分开很长时间了,自己也克制着不去在打扰对方,但还是放不下对方,一直在偷偷关注对方,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几年感受最多的就是孤独,有工作的时候至少还觉得有点归属感。现在脱离了组织真的成了孤家寡人了。每天睁开眼睛最大的感受就是孤独感爆棚。有时觉得人生真的没意思,活着都是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