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午觉醒来,周围没有一个人,会感到孤独,情绪低落。但是早上
匿名
午觉醒来,周围没有一个人,会感到孤独,情绪低落。但是早上起来不太有这种感觉,为什么
6温暖
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
2年前
晚上一个人回家也有这种感受空旷的街道
咨询师
陈维军
2年前
可能是午睡时间不宜过长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那一刻你想到了什么呢?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一日之计在于晨。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 昼夜更替,四季循环,自有其规律。人类的情绪,也一样。随其自然,便是养生之道。
咨询师
刘伟伟
2年前
看到有这么一个短视频评论下面很多人共鸣,说明大部分人都有这种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普通人有活着的权利吗? 普通人有活着的权利 别人没有义务给你建议,我以前以为这一点都不肯给吗,后来发现只是我自己愿意给别人,父母亲情也一样。所以我也没有义务对你好言相劝,当你打击我时 我一睁开眼,就是一群畜牲在讲话, 只是如此
一一
身边也有人被老师性骚扰的女生,很焦虑,不知道怎么给女儿讲这方面的知识
111
放弃对完美环境的幻想,承认自己资源的匮乏。 匮乏是什么意思?是少,是缺,而不是完全没有。 我们一直想象的、认为的、在别人口中听说的那种完美的环境,并不只是不存在于我的生活里,也不存在于任何人的生活里,可以说每个人都是在匮乏中成长的。
Franksaid
有时真是看不到希望,社交媒体出现过,似乎更加浮躁了。而且,很多公司招聘了一堆的NPD和自私的人,1/3的人在捣浆糊,还有1/3的人在捣乱。最终受害的是老板。 最近翻看企查查,上家公司的老板创业10年后,公司倒闭,老板本人被限制高消费。曾经老板对底下的员工多么好,但是还是被这群人愚弄了。打工的年轻人没有廉耻之心,似乎公司倒闭和他们没关系
sedona
就像是我的生活,也很多不满很多凌乱。无能为力,花钱请了阿姨打扫。偏偏刚好遇到倒闭跑路
嘉嘉游
之前每个月业绩都达标,上个月业绩不达标,昨天领导找谈话,说这个月达标考虑换人。其他人业绩也没有达标啊,就约我谈话,我是不是很有可能被人代替啊……可是劳动法不是规定员工业绩不达标也不能辞退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