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的脑子总是半夜处理问题,好难受。平时2-4点凌晨
匿名
为什么我的脑子总是半夜处理问题,好难受。平时2-4点凌晨突然想起一个没处理但是很困难的问题,就醒了
我什么时候能睡整觉
13温暖
2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柳萌
3年前
90"
赵菲
3年前
您好,我是菲菲老师,您希望我怎么称呼您? 我看了您的描述,为啥是2-4点? 难道是梦里想到要起来想,还是没睡呢? 私聊发您方便的时间给我,咨询时细聊。 可预约时间段: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30、晚上20:30-22:00。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32"
咨询师
谭丽梅
3年前
人处于焦虑应激状态是需要调整的,长期的会影响睡眠和健康
咨询师
胡星星
3年前
长期在工作上紧张、焦虑,你需要考虑一下是趋于领导的压力还是自我要求过高,需要调整状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另一个我
因为之前的事,我一直没有再联系过公婆,我也一直记恨着他们,但是我老公会偷偷跟他们联系,最近放假了,他想带我儿子回老家去看公婆,我闹腾了一顿,因为我不愿意让他带去,我自己的儿子我自己养大了,他们想看,我这个软柿子男人灰溜溜就得回去给他们看,公公那么不要脸,我记恨他一辈子,现在他要带我儿子去见他们,我心如刀割
娜娜
同事每次要开成22-23度,我是26度都刚刚好,23度觉得很冷,而且体质不好,经常感冒,我已经多穿了一件长袖,这个事情就是协商不好,我该怎么办?得去找领导协商吗?每天看到那个同事一来就蹭蹭蹭把空调开成23度,我就觉得好心烦和害怕。一来觉得她凭什么这样,二来看她是真的热
小毛球
感觉好像一个人并不能真正的接近另一个人
叮当
唱歌好处多,唱歌能把不开心唱出来了。唱歌缓解压力。
搞笑一家人
男友对我不赖烦,还发脾气
梦兮
请问一个人喝酒以后情绪波动会比较大,酒后不高兴会踹路栏杆或者打身边的东西(不对身边人动手)、摔手机什么的,清楚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