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的脑子总是半夜处理问题,好难受。平时2-4点凌晨
匿名
为什么我的脑子总是半夜处理问题,好难受。平时2-4点凌晨突然想起一个没处理但是很困难的问题,就醒了
我什么时候能睡整觉
13温暖
2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柳萌
3年前
90"
赵菲
3年前
您好,我是菲菲老师,您希望我怎么称呼您? 我看了您的描述,为啥是2-4点? 难道是梦里想到要起来想,还是没睡呢? 私聊发您方便的时间给我,咨询时细聊。 可预约时间段: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30、晚上20:30-22:00。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32"
咨询师
谭丽梅
3年前
人处于焦虑应激状态是需要调整的,长期的会影响睡眠和健康
咨询师
胡星星
3年前
长期在工作上紧张、焦虑,你需要考虑一下是趋于领导的压力还是自我要求过高,需要调整状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忽然感觉自己的雷区很多 1.区域的区域,爸爸那时候打工就开始不自信了,或者是受爸爸影响不自信的爸爸却没有 2.学历(怎么看的感觉是没钱爸妈妈不爱,自己没能力,不够聪明。) 3.原生家庭没钱(爸妈没能力,命苦,没见识,价值很低,低自尊。) 4.14岁就出来打工(丢人,羞耻,爸妈没本事,爸妈不爱自己,爸妈没能力,我那个区域太穷了。) 5.还使用别人的身份证,叫其他名字(丢人羞耻,爸爸不爱自己,爸妈没能力) 6.我跟我老公的相识,是在他舅舅厂认识的,我还是一个会计文员。(感觉比老公档次低,很烦。) 7.现在买土地造厂房,又是我老公的远房亲戚做董事长(跟我第2个老板是邻居,跟我第1个老板是在一个园区) 现在的这个董事长是我以前打工那条路的开发商,我以为以前打过工的那些事情都想翻篇,结果现在都翻不了篇了。 请大家帮我指点一下怎么样转念?
北走
儿,好害怕辜负大家怎么办,虽然老公说都是自己的孩子,可是他一心一意想要儿子的。婆婆公公也是,我自己家里爸妈也是,我。。孕反很严重,危及生命,而且没有人照顾,我自己爸妈不愿意生怕麻烦到自己,,婆婆又只看你生男生女,吐的要死不活的时候,他说他们那个奶奶年代怀孕了吃都没有,真的就只能自己生抗,孕吐住了7次医院吐到6个月,难受到我扛不住想结束生命,痛苦无助,医生都摇头,婆婆还不愿意来照顾,那时候心理和身体都巨大压力,就这样,我生产那天生出来是女儿,我该怎么应对外界压力?我又该怎么的看待我两个女儿这件事,毕竟我是福建人,那个地方还是传统的想要儿子在十年都不会变,我在想我是就这样了吧还是怎么呢?好迷茫,今天第一天知道自己肚子里是女儿,怀孕八个月了
细水长流
初二生,手写作业加上背诵,每晚都快到11点半(部分作业找人代写),睡觉基本都在12点,早上6点出头要起床,只能睡6个小时多些,周末作业要写到周日上午差不多才能完成。怕长期睡眠不足影响她各方面发育,都想给她一周上四天课,不知道这样做合不合适?
开心每一天
各位老师好,麻烦大家分析下昨晚的事,昨晚我把碗放在茶几边上,我老公说往里边放点不然容易摔,我们二婚快一年了,他孩子在茶几上玩,我停顿了一会没放,结果过了一会碗真的摔了,我收拾了放垃圾桶,他骂了句脑子进屎了,我说你才进屎了,就这样互相骂,他的意思就是我好多时候不把他说的话当回事,又说家里的窗户,他说人不在家不开,在的时候开点,我习惯不在的时候也开点,又说上次沙尘暴晚上刮我早上才回来关,那次沙尘我都在他回来之前收拾了,就一个卫生间没收拾他看到有土呢,后来我就人不在少开点,我也格外注意天气了,比以前注意多了,这房子新装修一年多,平时在家的时候总是一个人关一个人开,老师们分析是老公不把我当回事敢肆无忌惮地骂我那脏话还是我自己做事太不小心了,麻烦大家分析
艾琳
做心理咨询师可能遇到什么职业上的风险不策?
彭灵
如果我有孩子,我不会像我父母对待我一样,不喜欢的菜吃到喜欢为止。我只让我的孩子吃他喜欢的菜。我无论多贫穷,都会把最好的给孩子。只要我的孩子不犯罪,不做有危险的事情,我都不会打骂孩子。我要给我的孩子最大的自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