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分手了,觉得不合适,没话说,可是分手后他对我比在一起
匿名
我们分手了,觉得不合适,没话说,可是分手后他对我比在一起时好很多,我们依然经常见面,经常视频,还给我过生日,我们也没有寻找其他人,可是并没有提复合,我问了他,他说现在还很纠结,我呢,是爱他的,但也有点纠结,好像对于能否走下去缺了一丝勇气
18温暖
2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晶京
3年前
你好,需要评估你们两个人的复合的可能性,以及评估曾经的相处互动模式,曾经未解决的问题等等,看得出现在双方感情都在,如果不处处理掉这些问题,即时形式上复合,暗藏的问题会时不时冒出来来破坏关系。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顺其自然,做不成夫妻也许更适合做朋友!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这样挺好的,没有压力,彼此的心还在对方这里,你们都没有走开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看了你的描述,提供一个思路,你可以参考一下:你可以回看一下你们在一起时,是什么导致了分手?而现在却可以相处的这么融洽,找到那个导致分手的点和现在有了什么不同或者说什么东西改变了,或许下一步就走的稳妥了。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你们分手,不合适的点是什么?说来听听.既然分手了,就当作刚认识,先处处看再说,情感方面的话题,需要可以私聊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184626
妈妈总是在控制我,婚前控制,婚后还在控制,多小的事她都要干涉,她是为什么这样呢?
奶茶来一杯
留起剪掉20年的指甲,其实是一种告别吧,和过去20年的自己告别,海外漂泊20载,我真的想过一些简简单单的生活,凭自己的本事吃饭,安安静静的度过余生,不一定做个好人,但起码少给别人添麻烦。把自己放逐到远方,把欲望禁锢起来。 我们本就是狼,披上羊皮,混进羊群,学吃草,学咩咩叫,甚至学着被牧羊犬驱赶。不是我们想身边多一些行走的自助餐,是因为我们发现了内心一丝丝良知。 《雪国列车》有个台词很好:“乘客们,这不只是一只鞋,这是骚乱,这是10码的混乱。……。这趟列车是我们的家,而在这里,人性和严寒之间只隔着一样东西,衣服吗?裤子吗?不!是秩序!秩序是道屏障,抵御寒冷和死亡。在这趟列车上,我们必须待在我们该在的车厢,我们每个人都要待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你们会把鞋戴在头上吗?当然不会把鞋戴头上,鞋不应放在头上,鞋该穿在脚下,帽子才该戴在头上!” 没有什么我的秩序,你的秩序还是他的秩序,尊严只在剑锋之上,能力所及之内,我的秩序就是秩序。
cake
我认为相信孩子能成长为她自己最好的样子,那肯定就会好好学习,因为爱学习是天性。 别人不信:“如果靠相信娃娃,就能考大学,就太简单了。”可是我就是相信我只要做到我该做的,孩子就能成长成家长想要的模样
只是时间问题
一一
情绪能够彻底解决吗,被情绪困扰,以至于都不想要情绪了怎么办,许愿自己变成行尸走肉就好了
辞安
父母只会骂人,有缺点错误,遇到问题或者需要帮助,父母只会因为孩子做不好而骂人。觉得不耐烦,不允许孩子提出问题。就是提出了也不会想解决。对问题视而不见,对孩子感到厌烦。 没钱搬出去住。出去住必须上班因为工资很低,在家也必须上班,但是感觉非常需要休息。觉得可能会猝死那种。有没有人有能实际解决问题的办法。请不要用套话留言。
嘉嘉游
我的嘴唇是没有形状还稍微有点厚,我想要去整形,父母不同意,亲近朋友也觉得没有必要,我担心我一个人去手术会不会出啥事情,需不需要亲人签字呢,还有一个担心留疤,和手术失败和会不会露牙龈,因为我牙齿有骨性突,也不严重,去看医生的过程中有说是我牙齿的问题,也有说是我嘴唇的问题,就说我弄了牙齿改变也不会很明显,又说是我嘴唇的问题,然后整的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整,也怕影响自身运势的问题,但是我内心深处还是挺想去整的,因为谁不希望是美丽的,好纠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