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纠结男朋友和前任的种种事情,不想因为这个伤害到和男朋

匿名
一直纠结男朋友和前任的种种事情,不想因为这个伤害到和男朋友的感情,但是不知道怎么放下

3温暖
32回答
姚建华
温暖了
评论
安全感低,自我认同感低,导致了你的情感洁癖,建议做心理咨询进行改善

有问必答的小字母
6年前
嗯不客气 这个软件消息不提醒真是2b 也没几个活人 不玩了

你好像不自觉地陷入了和他前女友的竞争之中,你是担心自己在他心中不是唯一,不是最重要的那个人吗? 过去的已经过去,所谓此一时彼一时,过好眼下是最重要的,纠结过去没有意义,不如努力选择去信任他,更信任你自己。 有问题可以私聊我,希望可以帮助你。

匿名
6年前
谢谢你的建议~我在努力调整了,希望可以恢复正常的样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现在住的这套房子,我和母亲、还有妹妹一起住了六七年,大概也有七八年的时间了。时间其实不算短,但如果让我回头去想,这个地方承载了更多的是争吵、冲突和情绪的消耗。 从搬进来的那一天起,我和母亲之间几乎一直处在一种对抗的状态。很多年里,我们不断争吵,不断爆发情绪,也不断在彼此的情绪里消耗。那段时间对我来说其实是很痛苦的。我记得最糟糕的时候,我每天都需要吃抗抑郁的药物。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大概两年。后来医生主动对我说,你可以试试看不吃药,看看和吃药有什么区别。慢慢地,我也把药停了。 药物其实只是暂时压住症状,它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如果造成这些痛苦的原因没有被看见、没有被面对,那么症状总是会以某种形式继续存在。所以后来我也很坦然地接受自己不再吃药,因为我知道,真正需要面对的并不是症状,而是那些造成症状的根源。 这几年里,在这个房子里,其实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现在回头看,我常常会觉得,我和母亲其实都像是活在各自的一个“盒子”里面。我一直说自己这些年好像活在一个盒子里,这个盒子就是我有限的认知、有限的经验、有限的心理状态,还有那些不断重复的行为习惯和思维模式。我被这些东西困住,很难走出去。 而我后来慢慢发现,其实母亲也是一样的。她也活在自己的盒子里面,而且她的那个盒子可能比我的还要小。因为在这些年里,至少我一直在尝试通过学习、通过工作、通过离开、通过各种方式去寻找出口。我一直在试图逃离或者突破那个困住我的地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