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自己考研压力很大,很想找一个知心朋友倾诉,可是感觉自
匿名
觉得自己考研压力很大,很想找一个知心朋友倾诉,可是感觉自己没有人能懂自己
12温暖
20回答
罗秋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大学生社团很多
1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跟老师说说吧!考研特辛苦,理解你!支持你!
咨询师
葛红兵
4年前
3"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接过很多类似你这种情况的案例,如果信任可以一起探讨!
咨询师
周庆红
4年前
愿意倾听你的故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莉莉
都有不容易,要学会体谅
丸子姑娘
我有个习惯就是喜欢捏男朋友的脸,有时候半夜醒了会捏他,但是会轻轻的摸一下,这代表我对他的喜欢,我也跟他说过。能看出他有些反感,今天早上他说如果我还不老实睡觉,就分开睡。呵呵,我觉得他不够喜欢我。
xf
孩子高一,我跟孩子说:你希望妈妈改正哪些?孩子说:我希望换妈妈,或者换脑袋、换思维方式。我自己感觉,一个人其实挺不容易带大他,(没有婆婆和爸妈帮助啦,老公偶尔帮忙),我一直就很注意他的成长。关注较多,孩子这么说,我不知道怎么办?
阿布
我因为自己的问题失去了一群对我特别特别好的朋友 真的很难过 人生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遗憾,好难过的,得到的时候觉得很快乐,失去却又觉得很痛苦很疼很疼 失去好像是我们必须要学会和接受的东西 遗憾和痛苦才是人生常态 真是来的时候身无分文,走的时候也是去也空空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小月
虽然感谢父母经济上一直支持我 虽然知道很多人会跟我说,“以后你当父母就知道了,父母多辛苦,应该要感谢他们“ 但是我累了,正常的话题—学校生活,朋友,恋爱等等不能跟他们聊天,一件小事情跟他们说了开始批评我 不管身体暴力还是精神暴力,我都原谅重新开始一切 还是他们不能接受真真的我,有时候会失败 不能什么都能做好的孩子 那就以后跟她们保持距离就好 还是人生很短,不要浪费时间就好 有的人真的没法沟通,父母我们不能选择了 因为家人我逼着自己对她们包容再包容,连自尊心没了 应该要做好底线 还是很后悔高中的时候不离家出走的自己 到成年影响这么大,早就要离开家忘掉他们 这样不会伤害自己 开开心心的乐观的自己会回来的 我不想要回家,虽然疫情影响工作很难找,但是我不想要回国了 因为还是我心里没有家 回国也没用,那就不如带着狗狗去流浪世界,多看看更大的世界补充童年时光,快乐的自己
暖暖
刚才大家围在一起聊天,我试着想加入进去,但脑子好像突然空了,没找到合适的话题,那一刻还挺羡慕大家能顺畅交流的,心里也有点不是滋味。有种被孤立、边缘的感觉。然后想说话,说不出来,有点没力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