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终于躺下来了!
亦雪
终于躺下来了!
4温暖
3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雪春
1年前
临睡前躺在床上应该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光了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累了就好好的休息一下,只有养足了精神,恢复了心气,才能够更好的去工作和生活。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做个好梦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曾经的我,可能认为一件事解决不了,那天就塌下来一样。可是现在的我,却明白办法永远比问题多无论什么问题最后都是能够去解决的。就像感情一样,曾经我可能会把一段感情看成自己的全部,用尽全力去爱,但现在我只会把它当成我生活的一个部分。我刚刚过完25岁的生日,我想以后我可以在工作的时候,拼尽全力去工作,把每件事都做好,把好的学生亲手送进自己理想的高中,在生活中我会好好享受生活,我喜欢旅游,去新疆、西藏去徒步,看美丽的风景,去法国巴黎欣赏美丽的塞纳河、漫步在战神广场遥望埃菲尔铁塔和凯旋门,去波儿图在薰衣草的世界漫步,去英国剑桥的康桥在哪里跟徐志摩来一场隔空对话,去阿尔卑斯山滑雪,在塞纳河对面的咖啡馆边读书边喝咖啡;我现在还是一个人,我可以去接受爱和争取爱,但在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会让自己过得更好!真的希望人生中会有一个懂我的人,就像苏轼和他红颜知己王婧云一样
╯执念
三周孩子不满足他就跑出门或者躲起来;该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还有一个月又要参加事业编考试了,但是内心完全安静不下来,即便每天去图书馆复习都容易走神儿。前年就开始考了,从一开始的孤注一掷到现在的精神懈怠,期间还生了二胎。第一次和第二次备考还挺能专注下来的,很想复制当初的那种考试状态,但是回不去了。而且现在进入了一个思维怪圈,总觉得闭关看书是不务正业、看一个小时书就想约朋友出去逛街吃饭。朋友些都觉得我根本不像是要考试的人,在旁人的认知里,备考的人就应该每天闭关学习哪里都不去。然而我已经过了闭关学习的阶段了,前几次考已经把我的热情耗尽了。而且前几年总觉得自己还有的是机会考,并且很享受备考的过程,也没啥生活压力。但是今年我就35了,只有一两次机会了
小凡2020
压力好大,感觉无法正常工作了,也没法正常和别人沟通交流,所有事情都是硬着头皮做
小柯
现在面临两种工作选择,第一,是干老本行,工控行业,好处是,工作是自己的爱好,跟机器、电脑、机械打交道,也有一定的人际交往,但是不会有那么多的烦心事。休息时间稳定固定,工作起来比较有价值感,成就感。但是因为行业的特殊性,女性非常非常少。通过同事关系找对象几乎不可能。 第二,也就是我过完年的一个想法,就是去从事女性多的行业,职业,这样找对象比较方便,成功率比较大,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就是跨行对行业也不熟悉,去干服务业吧,感觉浪费了自己的技术能力,感觉服务业没啥技术含量,干起来没有成就感价值感,自己从内心深处讲也不喜欢,休息时间,福利待遇方面比老本行差一些。但是好处是女生多,也就是从事这个行业纯粹是为了找对象来的。 又陷入了纠结中。 一方面是自己的爱好,自己的职业成就感和价值感。 一方面是找对象的方便性。 我该怎么办啊。已近而立之年,不能耽误下去了。所以纠结。
水
我24岁 是男生,身边的人都说我不成熟,想问下一个人成熟意味着什么?那该怎么才能变得成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