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所以就要努力工作,拼搏,让那些抛弃我们的人后悔去吧。我不
匿名
所以就要努力工作,拼搏,让那些抛弃我们的人后悔去吧。我不想被别人抛弃。所以我要做个有用的人。我也是被抛弃的,所以我理解被别人抛弃的滋味。我们被别人抛弃不是我们不好。而是缘分到了。不能强求。不想说再见,也得说再见。
14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你不是被抛弃,只是缘浅,坚信更好的缘分在后面等着你啊!
咨询师
杨蕊
1年前
他抛弃了爱他的人,你远离了不爱你的人,美好的人和事很多,等着你去遇见!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被抛弃不是你的问题,经历被抛弃,也是一种生命体验~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相信自己你配得一切美好
咨询师
崔黎明
1年前
看到了你的坚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火狐狸
今天是周天 我值班 在家里带了一杯水来 喝完还是口渴 我现在是孕期需要大量喝水 但是办公室的水我却不敢喝 因为单位人来人往 我很担心有人下毒 当然并不是觉得会针对我下毒 反正就是不敢喝 只能去超市买饮料喝 买饮料也要反复检查饮料瓶有没有针眼 这样这么多很累
叮当
视频直播,我不敢露镜,其实都是人怕啥呢。我要是敢说话,就好了。因为我不大方自然,我不敢说话,男生决绝的离我而去。我很伤心,我不敢去直播。我我挺喜欢直播这个行业。我羡慕她们。我不敢尝试。我有时我想我要是敢说话,他是不是能留下呢。我不敢尝试。如果视频直播我都不知道说什么。我不敢露脸。叫我去淘宝直播卖货我都不敢去。直播的都是美女,一个比一个漂亮自然大方活泼。我不敢露脸。我很普通。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
叮当
做客服和主播都要签合同吗,我不懂。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读《一战战史、二战战史》,第一章提到德皇威廉二世,觉得他的行为比较张狂,于是好奇心驱使我查阅资料,原来他一出生就是个残疾人,左臂萎缩,他很自卑,但他又是皇储,怕无法获得认同感,越自卑越自负,于是他拼命努力,家大业大也有自负的资本,却也成为了一战的发起者… 学了心理学以后,也能用心理学的知识读书是很高兴的事,五一快乐!
我真的好难过
请帮帮我吧 我是一个刚升初一的学生,是这样的,我在班上感觉和谁都不和,这几天刚交到一个朋友,可是我就不太喜欢她和别人玩,因为我怕她把我忘了…我性格也很内向,根本就没人和我玩,在学校有时候就很想哭,只能回家找爸妈倾诉。我本来是觉得:大不了初中就一个人呗,我自己学我的东西就行了。可是我发现我根本不能,毕竟因为小学六年我都有闺蜜的,初中没人和我玩我就…受不了,有时候一想到这件事我就莫名其妙的想哭。想到以后考高中考大学,我考上了,可又是一个人怎么办?我真的无所谓吗? 我也尝试过和班上的女生玩,可是,可是根本就不行…我和她们真的合不来,一想到会不会初中三年都是这样我就又想哭…
你的芒果甜吗
70后离异带娃, 常常感觉这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阶段。 再也不用去整天烦找谁结婚生娃的事情, 再也不用去处理什么婆家的复杂的人际关系, 再也不用去为汽车房子奋斗, (就是容易知足看不惯也没办法) 可以一边培养娃与娃做伴, 一边尽情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因为自身有力量, 所以不需要来自陌生人廉价的情绪价值(不依赖和陌生人聊天) 每个人都想向上社交, 包括我, 所以只对学习对新鲜事物对破圈有兴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