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70后离异带娃, 常常感觉这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阶段。 再也
匿名
70后离异带娃, 常常感觉这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阶段。 再也不用去整天烦找谁结婚生娃的事情, 再也不用去处理什么婆家的复杂的人际关系, 再也不用去为汽车房子奋斗, (就是容易知足看不惯也没办法) 可以一边培养娃与娃做伴, 一边尽情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因为自身有力量, 所以不需要来自陌生人廉价的情绪价值(不依赖和陌生人聊天) 每个人都想向上社交, 包括我, 所以只对学习对新鲜事物对破圈有兴趣。
17温暖
2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1
咨询师
徐小慧
2年前
给您点赞
1
匿名
2年前
已经离异五年了,孩子越大越轻松,不累。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好状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真是的,你们太让人尴尬了
叮当
工作太累了,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我压力好大。为什么都不爱接档。我不想做了。可是不做我又没有工作。我纠结。我难受。我好矛盾。我不想做了。
不安
他说:出去跟兄弟们吃饭需要报备觉得很没面子,并表示以后再也不会报备。 我说:你作为我老公,作为我孩子的父亲,你有义务跟我报备。 他说:好,明天把离婚手续办了
哪吒
绵绵
拒绝男人性要求,老公提了离婚,甚至说如果他外面找女人叫我不要怪他,老公还比较喜欢刺激
uu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