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客服和主播都要签合同吗,我不懂。
匿名
做客服和主播都要签合同吗,我不懂。
5温暖
6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要签,但要看清楚,有没有竞业协议,有的是要赔钱的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签合同是为了保护自己的权益,一定要签哦。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注意合同内容, 有必要上网让公益律师看看。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保证自己的权益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待了3年了,可是不敢出去,连踏出家门都不敢了。人是不是不能长期呆在家里。长期呆在家里心理会出现问题。人是群居动物。人得出去见人,得多见人。我越来越恐惧出门了。我胆小我懦弱。
梦凡
早上点的一碗粥,等了好久,老板刚给我端上来,对面的眼镜男就拿走喝了,他这辈子也就是喝粥的命了
用户9099822776
我妈总拿我做负面例子来告诫我弟,关键是我们我们都已经成年,我是在睡觉的时候听到的。果然一给好脸色就猖狂,一边精神上瞧不起你,一边又做出恶心的行为。虽说不感到什么侮辱感,但是也是不想回家了,只是我真不知道去哪,主要是我总觉得我这样有我父母一部分的原因由于小时候的一些意外。只是大家谁比谁好呢,拿着天生优势在这说,后天不是差不多吗。困难时能去哪儿呢
Gill
我这一礼拜老是在下单,每个金额都不大,但我觉得自己反应有点奇怪,可能跟小时候有关。网上看到一个东西好,有以下几个过程: 1、是马上买的冲动, 2、是会停一下,纠结这好像不太需要呀, 3、跑出来个念头:“但是好看呀”。 通常我下了单后,脑子里会想,“咋又这样了?” 如果没买,会一直反复去打开那个页面,人当时就干不了其他事。过了几分钟后,人才会从这个状态出来。 我想问的是,当我的内在小孩想花钱买非必需品的时候,我要接纳自己的话。该怎么去接纳呢? 是随便买吗?还是自己跟自己讲道理? 我总感觉这类行为不满足的话,我在以后某些事情上还是会继续重复这个行为模式
叮当
我送礼物我都不敢送礼物。其实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我只是想回个礼,不能白收人家礼物。我就回一个小小的礼吧。我犹豫半天。我全是毛病。怎么才能不送礼物上瘾。没有人领我的情。
Franksaid
昨晚听了一个人工智能的讲座,发现根本就听不懂在说什么。 今天一早看了在华为做高管的同学点赞了一条华为大模型的视频,发现也还是看不懂。这位同学高中时的成绩比我差很多,但是现在在华为是高管。而我却是被小人和流氓围攻到没法呼吸。 发现人生好像没什么存在的价值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