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客服和主播都要签合同吗,我不懂。
匿名
做客服和主播都要签合同吗,我不懂。
5温暖
6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要签,但要看清楚,有没有竞业协议,有的是要赔钱的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签合同是为了保护自己的权益,一定要签哦。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注意合同内容, 有必要上网让公益律师看看。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保证自己的权益
相关回答
夏天
弟弟总说自己不想结婚,家里很着急怎么办
豌豆
非常的孤独。 早上听我和算是前任吧的录音,想他,然后买早餐,发现我平时做核酸的点撤了,去了另外一个地方,不让排我坚持排,坚持了半个小时还是回来了!学习吧,我任何人也抓不住,放不下也没办法!
only
颜控 男朋友对我挺好 但是我觉得他有点丑 怎么办
tw
我厌恶过去那个不成熟的自己,但一方面也知道不能怪自己…因为过去的自己也不知道那么多,但我还是会下意识厌恶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每天都在反反复复,从睁开眼就特别渴望能够有个工作平台可去。从去年被辞退就一直待在家里,离职初期可能也是为了赌气想的是总算可以脱离这家公司不用每天早起也不用看人脸色。然后心安理得的享受着不上班全职带娃日子,因为经济上并没太大压力,丈夫长期在外地工作每个月转的钱也够用,并且房子也不止一两套,有一套还出租了。就这样悠哉悠哉的过了一年多,怀上二胎后我开始厌倦了在家的生活,特别渴望能有个班来上,能够每天早九晚五,还有固定的同事圈子。我甚至开始羡慕任何有工作的人,有时在家都坐立不安,不知道怎么缓解
胖胖
太爽了这种温暖的平静的大脑不再说话的感觉 怎么持续产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