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颜控 男朋友对我挺好 但是我觉得他有点丑 怎么办
匿名
颜控 男朋友对我挺好 但是我觉得他有点丑 怎么办
4温暖
9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好,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爱一个人,就会忽略他的相貌,甚至会美化他的容貌。希望对你有启示。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您好!我是心理咨询师董寿全。 1.不知道你的颜控是内控还外控呢,内空就是你内心就想找一个很漂亮的人,外控就是你找的这个人要能拿的出手,既有些好面子。 2.如果是内控,可能就不会有这段恋情。 3.如果是外控,那一定是有你的性格原因,如果想了解,我可以帮你分析一下,可以私信我。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可以评估一下,最终做适合自己的选择。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21"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放弃,你不是喜欢他,只是喜欢他对你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搞笑一家人
不信任任何人了,该怎么办?
always
说不上来,在倾诉的时候没有被看见真的很难受,有种花钱找罪受的无力感。 也许我该改变一下自己,带着情绪和觉知继续做事,不一定要停下来,把情绪疏通再继续做事。 讲真的,对一些咨询师还蛮无语的,但又觉得应该要礼貌。有时候真想挂电话……
叮当
我想招人,怎么招,我应该在哪个软件招人。语音厅招男模。我应该在boss上招人吗。
叮当
我有个毛病,我卸载了软件,我之后又下载很多软件。来回反复。我有强迫症。我浪费了很多时间。我怎么才能改掉这个坏毛病。我要提醒自己不要再卸载软件了,就放那放着吧。我什么事都没有做。我去反复卸载下载软件。我每天都是这样。只要不卸载软件,就不会反复下载很多软件了。我应该怎么改。我这样反复加深了我的强迫症。正确的作法我应该怎么做。我还会反复查看一个地方。例如门锁没锁上。
叮当
我想找个另一半,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没有人给介绍。我应该去哪里找。我想去网上找可以吗。
A悦府刘梦真
心情 沮丧 开心不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