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颜控 男朋友对我挺好 但是我觉得他有点丑 怎么办
匿名
颜控 男朋友对我挺好 但是我觉得他有点丑 怎么办
4温暖
9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好,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爱一个人,就会忽略他的相貌,甚至会美化他的容貌。希望对你有启示。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您好!我是心理咨询师董寿全。 1.不知道你的颜控是内控还外控呢,内空就是你内心就想找一个很漂亮的人,外控就是你找的这个人要能拿的出手,既有些好面子。 2.如果是内控,可能就不会有这段恋情。 3.如果是外控,那一定是有你的性格原因,如果想了解,我可以帮你分析一下,可以私信我。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可以评估一下,最终做适合自己的选择。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21"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放弃,你不是喜欢他,只是喜欢他对你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朱乐
不知道怎么的,也只是跟现在的咨询师聊过几次,不是很久,但已经把他成除了父母之外最爱最了解我的人,我觉得我潜意识里对老师产生了依赖,每时每刻都会想起他,特别是睡觉的时候很想有一个像他这样爱我的人抱着入睡,我会觉得很满足,很有安全感。本人已经有自己的家庭,很自责不该有这样的情绪,但我最近几天总是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不停的想起老师,想起他我就觉得开心,兴奋,满足,我该怎么办……
小粉豬
感觉在这个平台花的钱都是值得的
biange
孩子上初二,不愿意和家长交流怎么办
uooo
梦见我爸因公事暑假带我去埃及,埃及可太漂亮了。这辈子没去过这么漂亮的地儿,我们在一个超市停下来,我拍照准备发朋友圈,然后我爸开车接我说前往下一个地方,车上还有他朋友,我上去,他们开了会儿车,我发现我自己钱不见了,两万多块,然后我很着急,两万都可以付去埃及的票钱了吧。丢了我真的等于免费去埃及的好运全无。我爸说没关系慢慢找,他好像没有责备我,很慈祥。他朋友还说我找钱的样子很可爱。最后我想起来钱存超市了
胖胖
我就想休息一段时间,我就想快乐,玩够了再工作,我就想快乐的工作。但是因为我的脸我永远搞不了,我永远心里不能停下来,我永远不能休息快乐,我最多只能请假一段时间,不能好几年自由的流浪,因为我没钱因为我要搞我脸,但我本质不是喜欢钱和能力的地方,没有我真正喜欢想做的事我永远动力缺乏。因为脸我永远恨我我妈我爸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